close

開學日即將來臨,情侶若其中一方就讀男校或女校的話,不能常見面的日子也快到了。

「吹雪,人家不想和你分開啦!」哭紅了雙眼,即將去女校,有段時間不能在學校和男友和見面的佑齊,緊緊抱著吹雪,不肯放開手。

「小佑乖~我們以後還是可以常見面,不會這樣就分開,你放心。」吹雪拍著女友的背安撫,心裡充滿了不捨。

「可是以後不能在學校裡和你見面了。」佑齊依然大哭著,似乎沒有被安撫下來的趨勢。

「小佑,我們去吃冰淇淋好了。」吹雪決定先放棄把佑齊送回家準備明天開學的念頭,把人帶到兩人常去的咖啡廳點了一份超大份的聖代。

「你餵我吃。」看到眼前的超大聖代,佑齊雖然很心動,不過還是決定任性一下,要吹雪餵她吃聖代。

「好好好~來嘴張開。」吹雪耐著性子,一口一口的餵著佑齊。然後餵到某一口的時候,突然把湯匙往自己嘴裡送,接著吻上了佑齊。

許久後,吹雪放開佑齊的唇。

「吹雪,你做什麼啦!我是要你餵我吃聖代耶!」佑齊嘟著嘴一臉不滿的樣子。

「我知道呀,我也沒做錯啊!我是在餵你吃聖代,只是用嘴在餵。」

-完-


蛇言蛇雨:

怕小佑沒看到噗,所以乾脆在部落格重發一次,然後順便說一下,蛇言蛇雨=以前文章最後面作者的話,只是因為覺得這樣比較有個人特色才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