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北銀學園,歷史超悠久的名校,最近和鄰近的麟月學園一樣開始進行了大掃除,希望藉機改善已經敗壞的校譽,不過和麟月學園不同的是,北銀學園的大掃除只有表面,實際上校園內依然充斥著鬧事份子,風紀委員會整天的工作量依舊極大。

比方說,最常發生的情況便是,林月宇在前往學生會辦公室開會的路上可以看到至少七八個學生在打架,明明是上課時間卻能看到有人在校園裡抽菸、喝酒。

北銀學園學生會辦公室內

shirt,那群雜碎又給我找麻煩,喂!我們一定非要去赴約不可嗎?」有著一頭紅髮、右耳上還戴著兩個耳環的帥哥,煩燥的揉了揉頭髮,吸了口菸後,極不悅的問道,他就是北銀學園的學生會會長,林月宇。

「宇,我說過不只一次了吧?不要在辦公室裡抽煙,我不想吸二手菸,還有這次的事,本來就是我們學園先挑臖對方,麟月學園的學生會長沒直接帶人來幹架就該偷笑了,你如果連對方提出的和談都不答應,難看的鐵定是我們學園。」搖搖頭,北銀學園的副會長-許威森,對於自家會長居然打算任性的拒絕對方,感到無奈,他和林月宇從小一起長大,對於林月宇那種除非對自己有利否則一切免談的性格是在清楚不過了。

「可是,副會長,就算是我方主動挑臖好了,我們也沒必要照那個廢物學園的話去做吧?」一名把頭髮染成紫色的女孩,一臉不屑的說道,她是風紀委員長-連亞晴,是某黑道的大姐頭,底下也有幾名小弟。

「呿!森,你這傢伙還是一樣愛多管閒事!話說回來,今天的出席率會不會低得太誇張啊!沒搞錯吧?公關去哪了?還有副風紀委員長怎麼也不見了?總務也不見了?然後為啥連書記都不在啊?這樣還要開什麼會?」林月宇低頭沉思後,突然瞬間暴走,不過也不能怪他,連書記都沒有的話,也表示沒有會議記錄,那整場會議同等於白搭。

「宇,冷靜點,公關和總務今天翹課,書記剛剛和人打架,現在人在保健中心休息。至於,副風紀委員長的話,我就不知道了。還有今天討論的重點,和麟月學園的和談,你到底去不去?」許威森說完冷冷的看了一眼準備再點第二支菸的林月宇,再望向一臉事不關己的連亞晴。

「好了,我知道啦!副會長你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今天玟玟和她男朋友去約會,我好不意思攔她,就放著讓她去了。」連亞晴被看得很毛,立刻把玟玟-全名秦玟思的下落供出來,秦玟思是副風紀委員長,但本身卻常常因為約會之類的事情翹課或翹掉會議。

「和談,我會去,然後,森,你去貼一張公告,即日起學生會幹部若翹班次數超過三次,罰勞動服務掃廁所一次,還有開會時間改成每天中午午休時間。他們要翹盡管翹,後果給我自行負責,最後,亞晴妳負責一個一個通知和談訊息,順便警告他們,和談那天我沒看到人的話,下場是什麼,自己心裡有數。解散!」林月宇用極好看的笑容對許威森和連亞晴交代完事情,便自己起身頭也不回地走出辦公室。

「那個,森,我怎麼覺得我能活到現在是種奇蹟?」連亞晴望著林月宇離開的身影顫抖得問許威森,她突然同情起那些今天翹班的人了,雖然說公告是今天才要貼,可是依林月宇離開時的表情,那些翹班的人鐵定會被算帳。

「妳沒惹到他,當然能活到現在,好了,我也要走了,再不走會趕不上最後一節課的,妳也趕快回教室吧。」許威森拍拍連亞晴的肩膀,便急急忙忙的趕回教室,還不忘暗罵林月宇沒事幹麻選在下午第二節開會,難道不知道這樣是公然翹課的行為嗎?

放學後,依照慣例,學生會的三名到校成員正準備一起離開,可是在校門口的時候卻被警衛攔下了。

「三位辛苦了,那麼,一樣要請三位先繳回電擊棒,才能離開校園。」警衛一臉正經的說,學生會所有成員,進入校園前,校方都會先發予電擊棒,以防止學生會的優良學生們在校內受到其他學生攻擊,但是,學生會成員在離校前必須先將電擊棒繳回,以避免校外人士無故被電擊棒誤傷。

「嗯!電擊棒在這裡,警衛伯伯您也辛苦了。」林月宇非常迅速的將電擊棒交還給警衛,在用眼神示意,要另外兩人也照做,等許威森和連亞晴也繳回電擊棒後,三人便一塊離開校園。

路上氣氛凝重,三人不發一語,只是默默的朝林月宇家前進,好不容易到了林月宇家。

「少主歡迎您回來。」兩排的黑衣人非常尊敬的向林月宇行禮,只見林月宇擺擺手,便隨性的踏入家門,直接走向自己房間也不管後面的兩人有沒有跟上。

「我說,老樣子,你們兩個想喝啥自己去外面喊一下,會有人送上來,然後想吃啥一樣去外面喊。好了,來寫功課吧!亞晴功課不是比較差嗎?快段考了,亞晴妳的功課要注意別掉到第四名。」林月宇一進房間,隨手放了書包,就從書包裡拿出參考書和功課,準備開始和兩人討論課業。

「話說回來,宇,你都自身難保了,還有時間操心亞晴啊?不怕我把你追過去?」許威森坐下來,半開玩笑的說。

「你一定會輸我,別忘了老子我可是天才,好了,亞晴你,哪裡不懂儘量問吧。」沒好氣的看了許威森一眼,林月宇轉頭開始指導連亞晴課業。

其實呢,學生會這三人之所以校排如此前面,正是因為每天課後的課業討論時間。

當然啦,北銀學園的學生會不是看成績的,三人會如此要求自己的成績,只是單純因為某次見校長時,校長無意間提起希望學生會成為學生的榜樣,所以原本成績十分不理想的連亞晴才會開始拼命唸書,保持全校前三名的好成績。

很快的一個鐘頭過去了,三人已經開始轉換話題,聊起天來了。

「老樣子,晚點晚餐會送進房裡,不過我說,森,你時間到底怎麼排的,星期六我真的很不想去。」林月宇有些哀怨的看著許威森,他原本已經和連亞晴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吃頓浪漫的燭光晚餐,這下全都泡湯了。

「就是說嘛!我和宇都約好要一起去約會了,許威森你這個大豬頭!」林月宇不滿,連亞晴更不滿,自從她和林月宇交往到現在,好歹也快一個月了,卻連一次約會都沒有,話題也總是圍繞在學校、課業,還有許威森那個大蠢蛋身上。

「我說你們情侶檔也太過份了吧!又不是我自願的,是我這星期只有那天有空,不排那天排哪天?」許威森連忙叫屈,拜託,他老爸最近開始盯他了,如果再動不動亂跑,鐵定被電死

 


作者的話:

我知道我斷章又斷得很過份~不好意思囉!然後啊,還是老話一句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吧!

順便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