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此文為魯路修同人完全架空文

一個少女站在樞木朱雀的前面

「朱雀~真的救不了姐姐嗎?姐姐真的會和魯魯離開不回來了嗎?」朱雀的好友-星辰潔羽對朱雀說道

「我想她應該是真的不回來了!」朱雀拍了一下潔羽的頭

「你不能救姐姐回來嗎?我覺得姐姐不是自願和魯魯離開的!」潔羽不相信自己的姐姐會乖乖和魯路修離開

「我知道妳不相信妳姐是自願離開的~但妳也看到了,妳姐上次還攻擊我們!」朱雀對潔羽說道

「可是,朱雀~你一定可以救姐姐的對不對?你最厲害了~」潔羽所幸耍起性子了

「潔羽~不可以這麼任性!很多事情是我也辦不到的!」朱雀無奈的安撫著潔羽

「可是我就是想救姐姐!」潔羽哭著說

一個月後,魯路修和朱雀又發生了戰鬥

「姐姐!妳快回來!好不好?」潔羽淚流滿面的說

「潔羽妳還是一樣傻呢!我是不會回去的!看招!」潔羽的雙胞胎姐姐-星辰雨說完便對潔羽發動了攻擊

朱雀挺身為潔羽擋下了攻擊,同時也不斷對雨和魯路修發動攻擊

雙方你來我往

而這一切,潔羽待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直到朱雀對雨和魯路修發出了最後的攻擊

潔羽衝到魯路修和雨的前面,擋下了這致命的一擊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讓姐姐和魯魯受到傷害!」潔羽在衝出去之前心中是這麼想的

「潔羽!」朱雀和雨同時大喊

「姐姐要好好活著唷~還有朱雀我愛你~」潔羽說完便倒下了,再也沒醒來過了

「潔羽~妳這丫頭怎麼這麼傻呀!根本不用救我!」雨難得的掉下了眼淚

「潔羽!為什麼要擋下攻擊!」就連朱雀也難得掉下了男兒淚


作者的話:

其實這篇和世界末日一點關係都沒有~嘿嘿~

實際完成時間:2011/12/31 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