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屋內,一名短髮少女躺在床上痛苦的翻滾著。

「好吵!好吵!不要再吵了!」短髮少女摀著雙耳痛苦的大喊著。

「若孀,不要再掙扎了,來陪我好嗎?我一個人好孤單,好寂寞,當初不是說好妳會陪我一起殉情的嗎?」一道清冷的女音不斷低聲呼喚著少女,似乎渴望著少女與她作伴。

「不要,不關我的事,是妳自己要自殺的,快走開,滾回去...」話還未說完少女便斷氣了。

隔天的報紙頭版:一名呂姓少女被發現猝死在自家床上


蛇言蛇雨:

我又一如往常的拖到最後一天才交稿了~(被打飛

好啦!這篇有點恐怖,被嚇到的朋友不要朝我丟東西,打到會痛,其實原本是要寫閃十一的悲文啦,只是我真的狠不下心來虐小夕,所以只好放棄。

第一次挑戰微百合,寫得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