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by蛇雨、天舞月)

黑板上,隨性的寫著「青峰大輝」四個大字。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班導了。」

男人率性的自我介紹勾不起黃髮少年的興趣,少年無趣地偏著頭望向窗外,打了個哈欠。

「欸!小青峰!你是教什麼的?」

「啊?」男人看向少年,不禁為那俊逸臉龐失神了下,隨後瞇起了狹長的墨藍眼眸。「小鬼,敢在我名字加上『小』的人,你是第一個。」他勾起嘴角。

「小、小鬼?」少年有些不敢置信的睜大了眼。「噢,你一定是跟不上潮流的大叔才會不認得我——當紅的雜誌模特兒,黃瀨涼太。」然後他一副『沒錯!就是這樣!』的點點頭。

……等等,別插開話題啦!」黃瀨突然意識到青峰根本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你到底教什麼啦!」

青峰挑眉,露出邪笑,「反正你等下就知道啦!你就好好期待本大爺的課吧!」

 

「搞什麼神秘嘛!」黃瀨撇過頭,趴到桌上,無視青峰冒青筋的臉龐。

 

沒聽過男人神秘才有魅力嗎!你這個死小鬼懂什麼!

 

青峰抽了抽嘴角,等下他的課絕對要那小鬼好看!

他決定先忽略黃瀨。

「其它人呢?還有什麼蠢問題?」墨藍眼眸銳利的掃過台下的學生們。

 

在他兇惡眼神的壓迫下,所有人都乖乖的沒有問出任何問題,就連那些花癡也是。

 

青峰滿意的點了點頭。「很好,那麼,我有幾個規定要說。」然後稍微清了下喉嚨。

 

「一、惹事沒問題,別讓我看到,給我私下解決,不然我會讓你看到三途川對面的親人向你揮手。」

 

「二、上課不專心無所謂,但我不想聽到任何聲音,否則我會在你嘴巴裡塞進由桃井五月親手製作的食物||吃下去保證五秒內昏倒、全身癱軟一週才能恢復的『極品』喔!」

 

「三、只有我能打敗我自己,所以別想挑戰我!」

青峰頓了頓,挑眉。「以上規定有問題嗎?」

臺下的學生們不禁吞了吞口水,不良教師啊———

沉默許久後、竟有一個不要命的同學緩緩舉起了手,結結巴巴地開口詢問:

「那、那個……桃、桃井老、老師……她、她去哪了?」

「五月那傢伙出國了。」青峰毫不猶豫地回答,至於去多久他也不清楚,按自家隊長的個性來說,應該沒個一年是不肯放人的。

 

「那、那麼。老、老師您要帶我們多久?」

那個同學深吸了口氣,又問了一個問題。

 

「這個嘛……」青峰抓了抓頭,「大概就是五月那傢伙回國了。」

老實說,他也是被逼來當代導的啊!

「所以意思是我們要和這個不良教師相處到桃井老師回國嗎!」全班除了趴在桌上的黃瀨,都在心中慘叫。

『桃井老師快回來啊——』他們不想死在他手上啊!

 


蛇言蛇雨:

嗯~現在說的這些,不是後記,頂多算是小小的閒聊,所以本本裡面看不到,合本整本除了插花以外,大概都是像這樣子用接文的方式寫的,前面大概都是我和天舞月在接文,第六章是和洛一起接。

是說寫合本的時候不小心寫掛青峰好幾次(青峰迷真的別打我),然後只好重寫~

然後我自己超喜歡這本的題材的說!!!!至於為什麼,大家看了就會知道呦~

售價目前未定喔!!!!要等團長那邊出來才知道~

販售場次:CWTDay2

社團:幽冥幻想

這本要有剩才會在ICE繼續賣喔~然後預購的話,如果你場領是選ICE會幫你留本本不用擔心~

特典是小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