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層的玻璃帷幕大廈中,忙碌的人們不斷在各樓層穿梭,看似平凡的畫面卻因大廈的所在位置,而讓人感覺有些怪異。

整棟大廈掛在懸崖峭壁邊緣,附近緊臨茂密的森林,而非熱鬧的忙碌的都會區。,而這棟大廈的持有者也大有來頭,是國際頂尖設計師,克莉絲‧雨‧波露絲。以獨特的美感與怪異的性格聞名世界。,克莉絲最有名的莫過於是這棟位於懸崖峭壁邊緣的工作室,與獨特的交易方式。

想得到她的設計,除了要準備天文數字般的鉅款外,還要能獲得她本人的認同。,每位交易者必須親自與這位怪異的設計師面談,獲得認同才有機會穿上她所設計的服飾,當然也不是任何人都有機會與她面談,必須是特別挑選過的人,才有這樣的機會。

因此能穿上她設計者皆被視為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

「羽張,這次的設計感覺如何?喜歡嗎?」擁有頂尖設計師稱號的女子,此時正笑著看著試穿服飾的男人。不如外界所聞般怪異,女子的外表看起來與一般人無異,及腰的褐色長髮,淡藍色眼珠,德日混血的她,和所有的混血兒一樣,擁有混血兒專屬的美麗,高挑的身高,和巨乳,即使將她丟進模特兒堆中也絕不遜色。

「還是一樣花俏啊,不過我喜歡。妳的設計總是如此,花俏又不失低調。」聽到男子的回答,克莉絲滿意的笑了。

「只對你。畢竟,我的設計是因人而異的。最近如何?需要來點交易嗎?」女子露出迷人的笑容,單手靠著桌子,把玩起桌上精緻的小擺飾。

「不用了,有善條就夠了。」談起信任的副手,男子的臉部線條柔和了不少。

「還是那麼信任善條呀?我有點吃味囉!青之王。」克莉絲笑了下,打趣的說道。

「我和善條不是您所想的那種關係,另外,您這話,我可承擔不起,白銀之后。時間差不多,我先告辭了。」羽張迅收起笑容,準備離開。

「我已經不是白銀之后很久了。」低聲呢喃,彷彿是回答離去的背影也像是對自己所說。

幾日後,迦具都事件發生,青之王死亡。

「死了呢!又要變成一個人了。」左手靠著窗框、右手拿著雞尾酒,望著窗外的景色,回憶著與好友的過往,眼神中帶著些許的落寞。

她和羽張迅是在一次有點小麻煩的事件中認識的,兩人聊了幾句,合得來,成了偶爾會聊聊的朋友,也是她唯一的朋友。

外界總傳聞要得到她的設計必定得付出大筆代價,她卻主動替這個男人設計日常服,雖然鮮少用到,通常也會伴隨著男人的抱怨,但最後男人仍舊會帶走設計。

偶爾也談談交易,身為非時院的NO.2,她手上總握有大量情報,若有需要,羽張迅從來也不會介意價碼,直接買下情報。

這是她唯一的朋友,不過還是死了,又要變回一個人了。

非時院,沒有人在乎她,沒有感情特別好之人。當然她也不屑理那些只會對王唯命是從的人。

黃金之王向來也十分放縱她,沒事時,無論是當個服裝設計或者私底下當個情報交易者,黃金之王從來沒干涉過,即使不戴面具,黃金之王也只會微微皺眉,什麼反應也不會有,就好像,只是看在自己是威斯曼前女友的份上收留她而已。

至於威斯曼,情人和好友終究是不同的,再說她也實在受夠了空中生活,才會選擇離開。

始終只有羽張迅願意偶爾關心她,陪她聊聊,是最純粹的好友。

「果然還是會孤單啊。」輕嘆了口氣,收回思緒,望向門外的不速之客。

「沒想到連您也會有孤單的時候。雨大人,王,有急事找您,請您盡快過去。」門外的兔面人說完便離開了。

原因無他,這位非時院的NO.2,個性素來以古怪聞名,跟她多待一分鐘,都要擔心會被扒掉好幾層皮。

「又是這種冷冷的語氣,真是討厭,反正肯定是叫我去收拾殘局吧?」抱怨任性的話說完,克莉絲還是立刻趕去了黃金之王身邊。


蛇言蛇雨:

今年第一發更新,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