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你考得也太差了吧?我聽說你國中是全校第一的孩子,怎麼上高中之後,成績這麼差?」

「你自己看看,你真的是我兒子嗎?怎麼會考出這種分數?」

「司,養出你這種人,真是浪費了我們家族的優良血統。」

「你是白癡嗎?那麼簡單的題目都解不開。」

「司,我懷孕了。」

「你這人渣,居然把我女兒的肚子給搞大了。」

「我對你好失望。」

一句句無情的話語不停傳入腦中,好想了斷這一切。

什麼孩子啊,成績啊,全部消失該有多好?

「司,我不想活了。」

當收到夜傳來了那封簡訊,我突然明白了,其實要了斷這一切很容易,只要我死,就好了,不是嗎?

只要死了,就不用再在乎成績退步的事,也不用在乎女友懷孕的事情了。

於是,我走上頂樓,閉上眼睛,雙腿往下一蹬。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於今日晚上七點,一名男高中生墜樓自殺身亡,據瞭解,該名高中生在升上高中後成績大幅退步,且前不久女友懷孕,目前警方推測可能是壓力過大導至自殺……」

蛇言蛇雨:
這是最近跟的一個企劃,順便附上網址呦~http://suicide544.weebly.com/
是說超難得寫自殺劇情的說,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呦~
最後還是要說,自殺是不好的行為,千萬不要真的去自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