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視角:自創角夜月

 

總之呢,我就在匆忙之中,由詩音帶回自由神殿了~這天我默默的在房裡讀著公文,一如往常般的邊改公文邊試途想起些記憶~


「夜月!星兒那個小丫頭終於回來了!」詩音突然衝進來亂喊!真是的!人家原本想說就快想起什麼了耶!

「星兒是誰呀?」我畢竟還處在失憶的狀況下嘛!

「夢想守護者呀!妳最好的姐妹呀!不過那傢伙常搞失蹤!所以沒人把她真的當作守護者!」詩音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好過份!人家是真的不記得了嘛!

「夜月!!!!我好想妳唷~還記得我嗎?」看到星兒的那瞬間,我慘叫了一聲,所有的記憶不斷的出現!我想起了所有的事情!我想起來了!我是公主!也是守護者!更是雷瑟.審判的祕密情人!難怪,他會知道我脾氣古怪這點!因為我們私底下在交往嘛!

啊!慘了啦!那傢伙生日快到了,我得趕快準備生日禮物給他才行!不然他一定又會鬧脾氣不理我了啦!

「星兒!對不起啦!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辦!先走囉!改天再陪妳聊天好不好!掰!」我訊速的離開現場!哇!臭審判!現在不陪星兒,我下次又要荷包大失血了啦!!!

然後呢,沖沖忙忙到了審判生日那天

「喉!!被我抓到了吧!夜月!妳果然偷偷在和審判騎士長交往!」我在送禮物過去的時候,不小心被星兒和時音抓到了啦!!!!

「嘿嘿!」這個時候只能傻笑帶過了~沒辦法這兩個爆難纏的!

「算了,妳記憶恢復了最好!謝謝妳呀!至少還記得我生日!我以為妳又會像往年一樣忘記了!」臭審判!你居然敢趁機挖苦本公主!你不想活啦!不過我忘記你生日的次數好像真的蠻頻煩的耶!嘿嘿~那也不能怪我嘛!誰叫我那麼忙!

「喂!雷瑟!你不要挖苦我了啦!」我當然要趕快喊冤嘛!!!!討厭!

「對了,夜月,我有話要和妳說,可以請妳那些朋友離開嗎?」哇!審判!你真不愧是我男朋友!我早就想趕那兩個電燈泡走了啦!!!好愛你喔!!

「好啊!詩音、星兒!你們兩個先回去吧!掰掰!」快滾啦!!!!!!!!

好不容易那兩個電燈泡總算走了啦!!!不過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有人在監視我們耶!算了,管他的!

「夜月!請妳嫁給我!!!」哇!審判你也太猛了吧!一開口就求婚呀!!!

「好啊!」拜託!我當然答應呀!

「喂!審判!真有兩下子!沒想到,你是十二聖騎中第一個娶公主的耶!」這個聲音和外表!錯不了!是太陽!臭太陽!居然敢挖苦我的審判!你膽子真大!!!

「哇!審判!恭喜你!我下個月也要和安求婚啦!」這個不是在和我的好姐妹安公主交往的綠葉嗎?安如果知道一定會很開心!

「你們別鬧了!大家都出來吧!」審判!你早就知道他們在了嗎?你好棒唷~我真的太愛你了啦!

總之,一年後,我和審判結婚了啦!!!不過是和安一起踏入禮堂!害我有點嗚卒!

(完)


作者的話:

以後果然還是少寫第一人稱的文章比較好!真的是有夠難寫!寫到一半楓就後悔啦!!!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啦!!!(其實楓知道這篇很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