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亮高掛的夜晚,一場可怕的復仇即將展開~

「我們開始吧!」一個紫色長髮的少女-宇智波雨,緩緩的對身後的幾名成員說

「遵命!公主!」一名暗綠色短髮的少女-日向唯,對雨說

「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工作吧!唯,負責引誘目標出來,海、月、金,負責攻擊目標,我,負責引誘對方加入我們,都記得了吧?」雨再次確認

「是!公主!」四人齊聲說道

「那麼開始行動!解散!」雨下達命令後,就消失了


一道人影晃過春野櫻的房間外

「奇怪!剛剛有人嗎?」小櫻邊擦頭髮邊自問

人影再度閃過,小櫻不疑有他,立刻追出來。

「終於出來了!春野櫻!我們等妳很久了耶!」海一臉不耐煩的說

「你們是誰?」小櫻立刻拿出苦無衝向對方

「呿!果然是苦無!我就知道!綱手教出來的!!除了拳頭以外沒別的東西!看招!火盾!豪火球之術!」海輕鬆閃過後,施展火盾術

「可惡!看招!」小櫻再度出拳

「這次換我了!」金替海擋下拳頭後,直接把小櫻給甩出去

「金!不要亂丟!很危險,妳知道嗎?風盾!強風吹離!」月乾脆的用風盾把小櫻吹回原處!

「全部給我停下來!!!!!!你們在搞什麼!!!」雨出現接住小櫻

「妳們到底是誰?」小櫻大吼

「我是宇智波雨,她們是我的部下,很抱歉!我們沒有惡意!是我管教不當!沒有管好部下!不好意思!」雨九十度鞠恭對小櫻說

「宇智波..!宇智波一族不是已經滅亡了嗎?妳怎麼可能是宇智波一族的?」小櫻一臉疑惑

「我是佐助的雙胞胎妹妹,滅族事件發生的時候,我正好因為任務的關係而離開木葉!所以幸運活下來了!之後,我就到雨隱忍者村避風頭了!所以妳當然不知道我也是宇智波的倖存者!這不是重點!我這次來是要問妳想不想去見佐助?」雨簡單的說

「我當然想去見佐助!可是沒有綱手師父的允許!也沒有佐助的下落!不是嗎?」小櫻難掩悲傷!

「我有佐助的消息!妳只要願意投靠我們!我就天天帶妳去見佐助!而且還會賜予妳,像她們三個一樣強大的力量!」雨開出了優沃的條件誘惑小櫻

「真的嗎?真的可以每天見到佐助嗎?」小櫻顯得有些心動

「當然可以!我和佐助是雙胞胎兄妹耶!帶妳去見佐助算什麼!只是小事一樁罷了!而且,佐助說他有東西要親手交給妳!來吧!小櫻!投靠我們!妳就可以得到最強的力量!」雨張開天雪寫輪眼,把小櫻給拐走了!

隔天

「小櫻不見了!!!!大事不好了!!!!!!!!」全村瘋狂尋找小櫻的下落

在蛇陣營,佐助的房內

「小櫻!把眼睛閉上吧!我有東西要給妳!」佐助說完話,小櫻就把眼睛閉上,佐助便替小櫻帶上一條刻著宇智波家徽的項鍊。

「這是什麼?」小櫻看著脖子上的項鍊疑惑的問

「這是我們家族代代相傳的項鍊!帶著它,妳也可以使用寫輪眼!不過這只對女生有用,所以放在我這一直沒什麼用處!」佐助露出難得的笑容

「哥!我要帶小櫻去修練了!對了,大蛇丸在叫你!你快過去吧!」雨說完就把小櫻帶走

過了三個月

「小櫻!讓木葉看看!妳對佐助和對家族的忠誠吧!」雨冷笑著對小櫻說

「是!我會讓木葉看見我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小櫻露出淡淡的笑容

到了木葉

「小櫻!妳回來了!而且還把佐助也一起帶回來了!妳太厲害了!!」鳴人興奮的說

「鳴人!過了三個月,你還是一點都沒變呢!一樣的蠢!」小櫻冷冷的對鳴人說

「這話是什麼意思?小櫻妳在說什麼!」鳴人聽到小櫻的語氣竟如此冷酷感到不解

「意思是她早就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春野櫻了!她現在是宇智波櫻!是宇智波的一份子!」佐助淡淡的對鳴人說

「這又是什麼意思?佐助!小櫻!你們不是決定回到木葉,所以才一起回來的嗎?」鳴人十分不解

「就字面上的意思!我們是回來復仇的!小櫻!讓他見見妳現在的力量吧!」佐助對小櫻說

「是!佐助!萬花筒寫輪眼!」小櫻對鳴人使用幻術即時被卡卡西阻擋

「少礙事!旗木卡卡西!你想玩的話,我來陪你玩!」雨也出現了

「連雨都來了!這下真的有可能把木葉給毀了!」卡卡西無奈的說

「二哥!小櫻!不好意思!我來晚了!天雪寫輪眼!」雨讓含卡卡西在內前來支援的上忍全部陷入昏迷

「剩下就換你們了!這傢伙是木葉裡唯一還醒著的人!」雨說完後就消失了

一小時後,鳴人倒下了

「小櫻!為什麼要背叛木葉!!!」鳴人說完就暈過去了

「為了我最愛的佐助!再見了!鳴人!」小櫻說完就和佐助一起離開了

 

 

 

我的想法!你永遠也不會懂的!鳴人!我願意為了佐助犧牲一切!只要他能快樂!即使要我當個叛忍也沒關係!

卡卡西前輩、大和,對不起,你們不可能了解我的痛苦,一直以來,被木葉的村民當作怪物的痛苦!

卡卡西,謝謝你教了我千鳥,不過我還是必須選擇復仇!這是我的宿命!鳴人!我確實曾把你當伙伴!但,現在,我只當你是可敬的對手!

 

(完)


作者的話:

最後那三句,是三個主角心中的話,大家來猜猜看這三句分別是誰說的吧!

另外本楓這次的寫作手法又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