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創角夜月做第一人稱

----------------------------------------------------------------------------------------------------------

「我到底是誰?」我只記得在一場戰鬥之中,我被一個黑衣的騎士以劍砍傷,然後醒了就在這裡,我到底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妳終於醒啦!審判把妳帶回來之後,妳就一直在睡!肚子餓了嗎?」一個金髮的男子笑著對我說,他手裡拿著一碗粥,經他這麼提醒,我才發現似乎真有一點餓耶!

「請問你是誰呀?」接過他手中的粥後,我問了一下他的身份

「我啊!我是格里西亞.太陽!十二聖騎之首的太陽騎士長!那妳呢?」他以燦爛的笑容對著我說

「我不記得自己叫什麼名字!也不記得自己是誰了!」我默默的說

「審判說他也不知道!只是意外在戰鬥中砍傷了妳!看到沒人救妳!才把妳帶回聖殿的!」太陽笑著對我說

「我說!太陽!你打算賴在我房間多久!我幫你買藍莓派回來了!」一個很低沉的聲音出現了!我認得這個聲音!就是他砍傷我的!剛剛太陽說是審判砍傷我的!所以他就是審判吧!!

「審判!她要怎麼處理才是現在最重要的問題吧?」太陽笑著對審判說~不知道是我的幻覺還是真的,總覺得太陽的笑容是裝出來的!

「先告訴教皇吧!」審判對太陽說!臉上還是那個酷酷的表情!

「嘿嘿!不用說了!你們帶她回來的時候,大地就來告訴我了!說你們兩個不知在想啥!居然把敵人帶回來!」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五歲的男孩笑著走進來,奇怪了,這麼年輕也能當教皇嗎?

「好啦!死老頭你知不知道她的來歷呀?」太陽一臉不爽的對著年輕教皇說

「為什麼要叫他死老頭呀?他看起來只有十五歲呀?」我一臉疑惑的問他們,叫十五歲的人叫老頭子,感覺很奇怪,不是嗎?

「教皇是用魔法保持在十五歲啦!實際上已經超過六十歲了!」太陽慢慢的跟我解釋,但是我看得出來教皇的臉已經臭到不行了!

「我看這丫頭鐵定是自由神殿的人啦!而且還是最上層的守護者之一!因為呢!你們看她身上的衣服是守護者的正規服裝!所以絕對錯不了!」教皇冷不防的把話題轉回我身上,真是的!我還以為可以從太陽身上再聽到一些教皇的祕密勒!不過話題都轉回我身上了,我還多少有點反應好了!

「守護者?那是什麼呀?」我臉上的問號更多了啦!!!到底什麼是守護者呀???

「可是教皇,守護者只有三個而已,而且其中三個守護者中位置權力最大的不是自由神的代言人自由守護者嗎?我砍傷她的時候就懷疑過她是不是自由守護者,但是她周遭的自由騎士根本就沒有人出手救她!照理來講,如果她是守護者,自由騎士應該會立刻救她,而不是把她丟在戰場上吧?」審判馬上就把疑問提出來了,哇!好厲害唷~連這些都觀察到了~

「猜得真不錯呢!辛苦你們啦!居然還把我們的寶貝領導者帶回來照顧!真是苦了你們呀!不過,我得趕快把自由守護者帶回去才行,不然教宗大人如果怪罪下來可就慘了呢!」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孩子從窗戶跳進來!說了一大串!我聽不懂的話!可是這女孩,我好熟悉的感覺!她到底是誰呀?教宗大人又是誰?為什麼她說的話讓我那麼熟悉?

「黑暗守護者!妳來做什麼?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吧!」太陽很生氣的大吼,奇怪了,太陽為什麼這麼生氣呢?如果我真的是自由守護者,那,她來接我回去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生氣?

「要你管!我可是自由神殿的黑暗守護者耶!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吧!」黑暗守護者很生氣的吼回去,奇怪了?這兩個是仇人嗎?為什麼兩個人都對,對方那麼兇呀?總覺得我好像快想起什麼了,但又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太陽!冷靜一點!她應該只是要奪回自由守護者而已!」果然還是審判比較冷靜啦!就是嘛!人家只是來接我回去的!幹麻那麼兇呀!

「果然還是審判騎士長比較理智一點!我只是來帶我家自由回去而已!兇什麼兇呀!哼!」黑暗守護者一臉不爽的說!雖然已經知道妳是我的同伴!不過相較於太陽!我更討厭妳啦!嬌滴滴的!好討厭哦!

「請問,黑暗守護者!我有名字吧?可以告訴我,我叫什麼名字嗎?」我現在好像也只能問她了吧!她居然說自己是我的同伴,那應該會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吧!

「妳叫做夜月.自由!我叫做詩音.黑暗!還有一個守護者叫做索菲亞.浪漫!我通常都直接叫妳自由,妳則叫我黑暗,不過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是直接叫對方的名字!妳都是看心情叫我!只有在正式場合我們才會叫對方守護者!」詩音猶豫的看了我一會才緩緩的說~

「原來,我叫做夜月呀!對了,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看到她的表情我總覺得怪怪的,好像她有很重要的事情瞞著我一樣!

「我說,黑暗守護者妳接下來不會要說她是公主吧?」審判終於開口了,詩音在和我說話的時候,審判居然改起公文了!

「你怎麼知道?難不成你也聽過清夢國夜月公主的大名?」詩音整個嚇到了~真的是超好笑的~可是我忍住不笑~因為這個時候笑!很丟臉嘛!

「只聽過一些傳言而已~」審判冷冷的說~真是太猛了啦!我難道有名到連審判騎士長都知道嗎?

「比方什麼呀?」黑暗守護者問,好像我的名聲怪怪的耶~

「脾氣特別!」審判淡淡的說,為什麼我的脾氣怪怪的呀?

「這是正確的想法!夜月的確和其他人的個性不太相同!」臭詩音!居然說起我的壞話了!

未完待續


作者的話:

下一集還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