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上隊長!這次支援六番隊的工作,請交給我好嗎?我也想看看!」一位美麗的少女對著正在忙著批改公文的零番隊隊長喊道!

「知道了!可是雨,妳要記住!絕對不可以和其他的死神談戀愛!妳這次支援六番隊一年!難保妳不會對六番隊的成員起愛慕之心!所以只要妳覺得自己可能會破戒!就立刻回到這裡!知道嗎?」秋上千鈴,帶著些許的無奈,不斷重復叮嚀,畢竟她自己比誰都還要清楚,這次的任務,可是有史以來,頭一遭,零番隊支援護廷十三隊的例子。不過也沒辦法,誰叫一堆隊長搞叛亂,結果留下來的隊長,工作量就增加許多,不過,這也太誇張了吧!三個隊長離隊,居然有五個番隊申請支援!千鈴自己強烈懷疑,有一半的人應該是因為想偷懶一下才申請支援的!

「是!隊長!」少女十分有精神的對零番隊的總隊長說!

「好了,妳退下吧!另外,我記得妳的副官好像是十三番隊隊長的妹妹吧!帶著她去吧!我想她應該很想念哥哥!」千鈴聽到對方似忽把自己的話聽進去了,就很直接的就下達了離開的命令!

「是!」少女離開隊長辦公室後,立刻奔向自己的隊舍,零番隊旗下的縛道隊。

「隊長!歡迎回來!」縛道隊副隊長,浮竹清月,看到自家隊長總算回來了,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沒錯,這位美麗的少女正是縛道隊隊長-四楓院雨,過去被當成天才兒童看待,進入零番隊,已經過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這次只是純粹想出去看看現在的護廷十三隊罷了,而且在雨的認知中,姐姐四楓院夜一,還是二番隊隊長!

「清月!準備一下,我們要去護廷十三隊支援!」雨一回到隊上就立刻對清月下達命令!

「支援?!去護廷十三隊???」清月是滿臉疑惑,不過還是乖乖照隊長吩咐準備好前往護廷十三隊~

「跟妳說唷~清月,這次出任務可以見到妳哥哥唷~妳一定很想他吧!」雨邊走邊和清月聊天

「可以見到我哥哥?!可是我們不是支援六番隊嗎?」清月越聽越疑惑

「笨蛋!我們又不是一直在工作!而且秋上隊長說,我們可能要不定時去支援其他隊伍!所以鐵定見得到妳哥啦!」雨十分樂觀的說!

「那真是太好了!隊長!」清月笑得燦爛,畢竟自己已經很久沒見到哥哥了!就連進零番隊的事也沒問過哥哥,就直接向總隊長提出申請,後來連聲再見都沒說就直接去報到受訓了~

過了一陣子兩人總算到了護廷十三隊的隊舍並依照總隊長指示走到了六番隊隊舍

「不好意思!朽木隊長!我是縛道隊隊長四楓院雨!受上級命令前來支援!」雨一進入隊長辦公室就直接說。

「喔!妳們兩個就是來支援的嗎?我是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白哉對眼前雨的美貌有些吃驚,畢竟自己很少會只看長相就心動~(楓:才怪!)而且更不解的是,自己明明只申請了一次支援怎麼會一口氣派兩個人來,難道零番隊都那麼閒嗎?

「我是縛道隊副隊長,浮竹清月!請多指教!」清月也十分有禮的打招呼

「請問,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嗎?」雨很直接的問

「麻煩幫我把這些公文送去給我的副隊長!阿散井戀次!」白哉乾脆的下達命令!

「那我呢?」清月有些不爽!這傢伙從頭到尾就沒把自己放在眼裡嘛!

「這些公文請幫我送到十三番隊!」白哉對於眼前這傢伙講話口氣莫明的衝感到很奇怪!

「是!」兩人分別抱著公文往不同的方向去了!

未完待續......


作者的話:

這篇把白哉崩壞了!白哉迷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