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多視角


第一次見到妳,是在審判所裡,那時的妳,是個罪犯!

第一次見到你,你是審判小騎士,而我卻是個間諜!

第二次見到妳,是被派去參加清夢國的女王加冕儀式,妳是即將就任女王的公主,而我只是聖騎士!

第二次見到你,只覺得煩,畢竟,那是在女王加冕儀式上嘛!

第三次見到妳,是妳以清夢國女王的身份前來拜訪教皇時!

第三次見到你,是我前去拜訪忘響國國王,順道拜訪教皇的時候~

但,早在第一次見面時,我就深深迷上你(妳)了!


清夢國邊境的皇宮裡

「女王陛下!今天您要去光明神殿拜訪了嗎?」一名侍女恭敬的問著夜月

「是的!要人備馬!我要親自騎馬前往光明神殿!」夜月笑著說道,心想:真的很久沒去光明神殿了!乾脆拜訪一下好了!

「是!小的尊命!」侍女恭敬的說道

而換到另外一頭

「審判!我剛剛接到教皇的通知!那個夜月女王好像又要來了!似乎是打算改變信仰!」太陽一邊啃著藍莓派一邊說道

「是嗎?那不是很好嗎?」審判一臉不干自己事情的樣子說道

「而且,女王好像有另外一個目的喔!」太陽一臉賊笑的說道

「什麼目的?看你這樣笑準沒好事!」審判忍不住問道

「我才不告訴你勒!自己猜!我還要去準備迎接女王的事情!先閃囉!掰~」太陽說完便拔腿溜出審判房間

過了三天

「夜月女王陛下!歡迎您的到來!」教皇恭敬的說道

「嗨~教皇陛下!好久不見了!還有太陽騎士長短短一個月不見!你又比過去更英俊了呢!十二聖騎們好!」夜月笑著說,眼神還不瞄向審判

「女王陛下過獎了!」太陽笑著說

到了教皇房間後

「哈哈哈!審判那傢伙八成到現在還沒猜到我們在打什麼主意!」教皇邊笑邊說

「是啊!他鐵定不知道,我們打算把他送給夜月女王吧!」太陽笑著說

「那兩個實在是曖眛到讓人很想推他們一把!趕快讓他們修成正果呢!」教皇笑著說

「不過審判應該想破頭也想不到,明天是他要和女王結婚不是我吧!」太陽笑到翻了

隔天

光明神殿前

正盛大的舉行著夜月女王和某名十二聖騎的婚禮

除了太陽以外,所有十二聖騎的成員都認為夜月一定會走向太陽,而自己只能算是配角,畢竟,每次女王拜訪光明神殿,都一定會大力讚美太陽!(當然站在現場的不含綠葉啦!)

沒想到,夜月女王卻走向了審判騎士長?!

瞬間在現場觀禮的所有人都傻住了!

畢竟,有太陽騎士長可選,哪個女王會想嫁給冷酷的審判騎士長啊!

夜晚

「嚇到了嗎?審判?」夜月笑著說道

「是有一點!女王陛下!」審判說

「為什麼還繼續叫我女王陛下?現在又沒外人在?叫我夜月就好了啦!」夜月甜笑著說

「好的!夜月!」審判說

「陪我練劍?聽說你的劍法很厲害!我當上女王之後,就沒什麼機會練劍了!可以陪我練一下嗎?」夜月帶著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說道(楓:有人會拔劍和自己的丈夫對打嗎?夜月:妳管我!)

「好!」審判回答

門外,一直在偷聽的十二聖騎都快吐血了

「真是的!快被審判那傢伙打敗了!他和女王明明就彼此喜歡!為什麼講話還這麼生疏啊!」太陽有點不爽的說

「不過這樣也不錯呀!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吧!」綠葉說道

「不過,那個女王也太扯了吧!有哪個女人會主動拔劍和自己的丈夫打啊?」烈火說道

「哎呀!你管女王幹麻啊!」暴風說

(完)


作者的話:

這篇寫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