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番隊,是哥哥的隊伍吧?待會該怎麼面對哥哥才好呢?哥哥一定很氣我吧!什麼都沒說就加入了零番隊,還直接跑去受訓!哥哥會不會不想再看到我呢?」清月在心中不停思索著,總算到了十三番隊,卻十分猶豫要不要進入隊長辦公室,這時,露棋亞正好開門出來~

「妳是來找浮竹隊長的嗎?」露棋亞問

「嗯!」清月回答

「進去吧!」說完,露棋亞還順便推了清月一把

「啊!!!!」被露棋亞一推清月雖然進了隊長辦公室,卻也差點摔倒幸好浮竹即時接住她~不過公文卻掉得到處都是!

「妳沒事吧?」浮竹十分親切的問(謎:哪個浮竹呀?楓:當然是十三番隊隊長呀!在這篇裡浮竹隊長的妹妹我會直接打名字啦!所以看到浮竹就表示是十三番隊隊長唷~)

「嗯!真對不起!我是來送公文的!我馬上把公文都撿起來!」清月發現哥哥似忽沒認出自己~就馬上低頭下去撿公文!

「我也來幫忙吧!」浮竹說完也跟著幫忙撿公文

過了一會公文總算是都撿完了!

「那麼我先告辭了!浮竹隊長!」清月說完就急急忙忙想離開,結果不小心又差點摔倒,浮竹急忙過去扶她~

「妳還真的是很迷糊呢!和我妹妹一樣!」浮竹笑著把清月扶好~

「那個,其實.......其實........」不行還是說不出口,明明哥哥就在我眼前,為什麼我就是說不出我就是他妹妹這句話呢!清月在心中大喊!

「怎麼了嗎?」浮竹看到清月欲言又止的樣子,有點疑惑~

「其實,我就是清月!!!!!」清月總算是鼓起勇氣用一股豁出去的樣子說出來

「是嗎?清月早就消失了!她不知道去了哪裡!我問了很多隊長都沒人知道她的下落!元柳齋老師似忽知道什麼卻又不告訴我!」浮竹不是不相信而是認為不可能!

「我確實是清月!我沒有消失!我是進入了零番隊底下的縛道隊!哥!拜託你醒醒好不好?我就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呢?」清月努力希望哥哥能相信自己!

「為什麼不告訴我?妳進入零番隊為什麼不告訴我呢?妳知道我找妳找得有多辛苦嗎?」浮竹有點難過畢竟妹妹加入零番隊卻不告訴他,這點讓他打擊很大!

「因為我說了,你絕對不會答應!你從以前就一直過度保護我!拜託!哥!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很多事情我可以自己作主!我現在是縛道隊的副隊長了!」清月不懂,為什麼哥哥就不能放過自己呢?雖然不告訴他的自己有錯在先,可是,她真的不想在當個被過度保護的小女孩了!現在的她很快樂!

「我跟妳鬧著玩的!我沒生氣!我當然知道妳有自己的考量!我承認我也有錯!我以前的確是過度保護妳了!清月!做得不錯唷~不對,縛道隊的副隊長大人!妳是零番隊的成員!階級本來就在我之上!不是嗎?」浮竹看到清月露出那種快哭出來的表情,就笑著去拍了一下妹妹的頭,就像以前一樣。

「哥!你很爛耶!害我還擔心你會不會還在生氣!」清月有些不爽

「好乖好乖~別生氣了!來這個給妳吃吧!這原本是我要拿去給日番谷隊長的!」浮竹拿出糖果塞住妹妹的嘴


作者的話:

這篇好短唷~好棒哦~接下來我要寫重點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次的配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