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他們所說的話,好像和妳當年追求的理念一樣!不去看看嗎?」郭睿對雨說

「我不要!我說過了!我哪裡也不想去!」雨開始耍任性

「沒有迪蘭妳就變成這樣!迪蘭真的有這麼重要嗎?」郭睿終於忍不住抓狂了

「害我和迪蘭分手的人沒資格這麼說!你不可能會懂迪蘭對我的重要性!」雨也發怒了

「是嗎?那妳何不考慮去把迪蘭給救回來呢?那些傢伙把迪蘭給綁走了!他們說只有打贏他們才能救回迪蘭!現在能打贏他們的剩妳了!」郭睿所幸把實情全部告訴雨

「我知道了!去救就是了!」雨走出大門和郭睿一起前往神祕人所給的地址

到了現場之後

「我們來了!快把迪蘭給我放了!」雨一進去便對著裡面大喊

「世界冠軍!妳可終於來了!我們等你很久了唷~」一名成員陰森的笑著說

「想救回迪蘭先打贏我們再說!」其中一人說

「好!!比就比!怕你們嗎?全部一起上吧!」雨冷笑著拿出自己許久未碰的正式比賽用球

在短時間內,雨就結束了比賽

「我贏了!迪蘭在哪?還有你們到底是誰?快說!」雨憤怒的大喊

「隊長!別急!他沒事,而且始終看著這場比賽呢!不過可惜手腳被綁了起來!要救就自己去救吧!」其中一名成員指向綁著迪蘭的大柱子

「隊長!妳都忘了我們呀!我們只是為了要讓妳重回場上才綁走迪蘭的!」一名成員卸掉臉上的妝

「迪蘭!你沒事吧!」雨直接衝上前解開綁在迪蘭身上的繩子

「我沒事!謝謝妳!」迪蘭道謝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要不是我,你就不會被綁架了~迪蘭,對不起~」雨邊哭邊說

「沒關係~別哭了~我不會介意的~」迪蘭輕輕拍了拍雨,對雨說

「我們先徹退吧~把這裡留給隊長~」話一說完,綁架迪蘭的人就全都消失了~

「迪蘭~對不起,分手那天是我說的太過份了~原諒我,好嗎?我真的不能失去你~」雨淚流滿面的對迪蘭說

「我早就原諒妳了!畢竟那天我也說得很過份~好了,別哭了啦!」迪蘭把雨擁入懷中,現在的迪蘭終於發現自己,其實是真心喜歡雨的~而非只是因為比賽的賭注,才和雨交往~

「嗯~」雨緊緊依畏在迪蘭的懷抱中,雨心想,只有迪蘭在身邊的雨,才是真正的雨~也回想起,當年,之所以會和迪蘭賭交往這件事,正是因為,自己一直把迪蘭當作偶像在看待~


作者的話:

這篇很短,讀者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