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人~今年的聖誕節爸媽都在國外~你打算怎麼過?要邀請隊友來開聖誕派隊嗎?還是要出去約會?」月音穿著一襲黑色短版禮服在鏡子前一邊化上淡妝一邊問

「邀請大家來開聖誕派隊吧~比較熱鬧一點~對了,月音,妳在做什麼?」拓人看著月音盛裝打扮,好奇的問,畢竟,就算是有特殊節日月音也很少會特別穿上禮服還化妝

「看不就知道了嗎?我正在試妝,我喜歡在聖誕夜打扮得美美的~不行嗎?」月音笑著問道

「為什麼要特別在聖誕夜打扮?」拓人還是搞不懂平常就算出席重要場合也不怎麼化妝的月音今天怎麼會突然說為了聖誕夜正在試妝呢~

「因為小時候,爸爸媽媽很忙,只有在聖誕夜才會回家,所以管家總會在聖誕夜的時候把我和小悠打扮得美美的,讓爸爸媽媽覺得我們即使少了他們也一樣過得很好~所以久了,我就養成聖誕節一定會化妝的習慣,怎麼了?我化妝很奇怪嗎?」月音笑著說道

「原來還有這一段故事呀!我可以理解妳的感受,我小時候,父母都在國外,只有在過節時才會回家,平常都是姐姐和管家在照顧我,後來姐姐嫁給姐夫,跟著姐夫到國外定居,連姐姐都變得很難見到了~」拓人理解似的說道

「還是不太一樣吧!畢竟每個家庭都不一樣吧!對了,我繼續試妝,你趕快去約大家吧~」月音說完,就埋頭繼續試妝

拓人則急忙去打電話,以免等會月音會發飆丟東西~

就這樣到了聖誕節那天~

「隊長~我們來了~」一群人笑著走進門

「歡迎你們~趕快進來吧~外面很冷~」拓人在大家都進到屋內後便把門鎖起來

「對了,月音呢?」蘭丸問

「她還在房間裡~等一下就出來了~」拓人說

「我在這~」月音穿著一襲黑色短禮服化著淡妝,頂著波浪般的金色長髮出現在眾人面前

「好漂亮喔~」瞬間傳來一陣驚呼聲

「對了,月音,紫瞳說她一早就來妳家了,她人呢?」蘭丸突然想起自己的女友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我在這裡呀~不好意思~化妝花了點時間~」紫瞳穿著淡紫色長禮服,化了淡淡的妝,紫色頭髮磐在頭頂上出現

「好美~真不愧是學姐們~每個都好漂亮~」幾個一年級的學弟當場傻眼

「親下去!!」二年級和三年級的幾個人開始起鬨

「不要鬧了啦~」蘭丸當場臉紅著阻止其他人繼續起鬨

「親就親呀!」月音完全不在乎似的直接親拓人

「哇~月音都親了!我不親好像很沒膽耶~」紫瞳說完也朝蘭丸親下去

「好啦!大家先吃東西好了~」拓人為了避免其他人玩過頭,馬上示意要管家開始送餐

「哇~月音學姐真不愧是聖帝的女兒~連食物都這麼高級~」信助看到大餐當場就傻眼了

「沒什麼啦!」月音笑著說

此時門鈴響了,月音立刻衝向玄關

「爸、媽~你們怎麼會回來?」月音一看見進門的是自己的父母當場傻眼

「因為班機提前了~所以就提早回來啦!」月音的母親笑著說道

「怎麼了?不高興嗎?妳看!妳上次說過想要的原文書!我幫妳買囉!」聖帝笑著把一個大袋子遞給月音

「小月~怎麼了?」紫瞳和伊見月音沒有回來就到玄關來看

「月音~妳請朋友到家裡?」月音的母親見到紫瞳和伊問道

「你們自己說聖誕節趕不回來了~所以我就約了隊上的朋友一起來過聖誕節呀!」月音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喔~我先回書房~」聖帝說完就立刻走向書房,完全忽視一群傻眼的雷門隊員

「月音~我也先去工作~」說完,月音的母親也離開大廳

「聖帝大人,該不會是生氣了吧?」信助望向月音

「你放心~我爸如果生氣了,會往門外走,而不是往書房走!他每年都這樣!說要陪我過節!實際上和我講兩句話,就回書房繼續工作了!」月音一副早就習慣了的樣子~

晚上,大家都回去了~

月音和拓人回到房裡

「拓人~聖誕快樂~」月音輕輕的吻了一下拓人

「月音~妳也是~聖誕快樂~」拓人回吻了一下月音

對月音來說,今年的聖誕節,雖然少了妹妹作伴,但卻是最快樂、最甜蜜的聖誕節~


作者的話:

哇~好感動啊~寫完了~

本作品實際完成時間:2011/12/25 1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