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門國中校門口出現了一部高級跑車~

從跑車上下來的是木戶川清修的教練,亞風盧照美~

「終於到了~真是的!太久沒來!居然繞了一大圈!」照美邊唸邊走向足球社的練習場

「亞風盧!你怎麼會來?」鬼道看到照美出現吃驚的問道

「練習結束了嗎?」照美劈頭就問

「在五分鐘就結束了!有事嗎?」春奈問

「那我就在這等五分鐘吧!我有點事要找你們隊上的兩名隊員!」照美說道

五分鐘後,練習結束了,照美走向神童拓人和松風天馬

「嗨~拓人、天馬~有沒有興趣到我家吃頓晚餐?」照美詢問兩人

「去亞風盧教練家吃晚餐?為什麼?」天馬問

「因為圓堂教練告訴我妻子,你們兩個是很優秀的足球選手,我妻子也是著名的足球選手,希望能和兩位見面~」照美說道,拜託,他才不敢說是自家老婆威脅自己今天再不把神童拓人帶回家裡吃飯就死定了!

「圓堂教練說的?」拓人問

「咦?亞風盧教練也結婚了?」天馬受到了些許的驚嚇

「是啊!我還有個一歲大的女兒!這不是重點!你們願意來嗎?我妻子非常想見你們!」照美再三強調這句話

「好啊!」天馬很直接的答應了

「我也沒問題!」拓人回答

「神童!要走了嗎?」蘭丸問道

「我今天要去亞風盧教練家吃晚餐!不和你一起走了!」拓人喊道

「事實上,我不介意,霧野同學也一起來!」照美說道

「咦?我也可以一起去嗎?」蘭丸聽到拓人的話,跑下來問道

「當然可以!」照美答道

隨後,照美便帶著三人走向自己的跑車,往自己家的方向前進

到了照美家後,照美一開門,拓人和蘭丸兩人就傻眼了

「我回來了!」照美說

「歡迎回來~」拓人的姐姐-神童雨笑著對照美說道

「姐...姐?」拓人不確定的喊道

「雨..大姐?」蘭丸也十分不確定的說

「小拓、蘭丸!好久不見啦!」雨笑著和兩人打招呼

只有天馬完全在狀況外

「姐姐是亞風盧教練的妻子?可是姐不是在兩年前就嫁到國外去了?怎麼會是亞風盧教練的妻子?」拓人納悶的問道

「因為照美是半個韓國人呀!所以我的確是待在韓國大概一年半的時間!最近半年才回國!去年又打進夢想盃世界足球大賽!幾乎有半年的時間都不在韓國!」雨解釋道

「所以是姐姐叫教練來找我們的?」拓人大概猜到自家老姐八成威脅姐夫如果沒約自己回家就死定了之類的!

「是啊!對了,他是你姐夫耶!一直教練教練的叫!你不累呀!還有,我煮了晚餐!邊吃邊聊吧!」雨說完就把四人硬拖到餐廳

「怎麼辦?隊長!我不敢吃!」天馬看到滿桌的料理,小聲的對拓人說,深怕又和上次去圓堂教練家一樣,食物看起來很美味實際上味道卻很可怕!

「不用擔心啦!我姐有法國五星級廚師職照!不會中毒啦!而且不吃!她會翻臉!」拓人小聲的回答

「小拓!你和你朋友在說什麼呀?」雨冷笑著問,拓人和天馬的對話,她當然全都聽到了!

「沒有啦!我們在討論剛剛練球的時候,有一個地方蠻不順的!」拓人隨意的帶過了

「喔!那就好!小拓!你看姐姐的寶貝女兒洛楓!是不是很可愛呢?」雨笑著抱起寶貝女兒

「是啊!洛楓和姐姐好像!」拓人附和道

「對了,照美,今天的湯會不會太鹹呀?」雨笑著面對丈夫

「有一點!下次少加點鹽吧!還有,妳不要一直去嚇拓人和天馬,他們很可憐!」照美對愛妻說道

「姐夫!你這樣和姐說話,沒關係嗎?」拓人問

「為什麼會有關係?你姐只是有時比較可怕而已!基本上,我們結婚兩年,我也只被兇過三次而已!所以沒什麼好怕的!」照美邊說還疼惜似的摟摟雨

「真的假的?!從小到大我和蘭丸至少被轟過五六百次!」拓人不太相信的說

「神童拓人!你給我安靜吃你的晚餐!不然等一下你就死定了!」雨咬牙說道

「是!姐姐!」拓人立刻低下頭吃著自己的晚餐


作者的話:

有點離題了~這篇是寫拓人赫然發現自己的姐夫,居然是木戶川清修的教練~

實際完成時間:2012/01/01 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