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決定引發第四次忍界大戰之後的一個月

木葉忍者村突然接到消息,雨隱忍者村的下一任接班人也就是公主-雨姬即將來訪~

不過這個消息卻讓木葉上下陷入一片恐慌~

「綱手!這下可不妙了~木葉忍者村現在沒有公主!但對方卻在信上寫道希望木葉也能以公主迎接!」小春緊張的對綱手說

「在我看來,我親自出去迎接比派公主迎接好上幾千倍不是嗎?」綱手不慌不忙的說

「不行!雨隱忍者村難得主動派出公主前來木葉!就必須達到他們的要求!我看妳乾脆去收養個女孩!簡單的教一下!送出去說是公主好了!」小春突然說道

「可是要收養誰啊?而且現在哪有時間訓練公主呀!」綱手說道

「不是有妳最疼愛的學生小櫻嗎?她可以被訓練成公主不是嗎?當然,如果這個時候雨那小丫頭在就好了!她是宇智波的公主!完全不用訓練直接推出去就好了!可惜,雨在好幾年前失蹤了!」小春說道

「小櫻?訓練她也許很快也很不錯!不過雨就不用想了!她消失好幾年了!音訊全無!就連佐助都不知道那丫頭去了哪!」綱手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好!那就決定收養小櫻了!從今天起,小櫻就是木葉的公主了!綱手妳一定要在雨姬來之前,把她訓練得像公主一樣優雅!我們現在就去辦收養的儀式~」小春說

「小櫻!從現在起妳要暫時改名叫櫻姬!扮演木葉的公主!直到雨隱忍者村的公主雨姬離開為止!」小春對小櫻說道

「好!我知道了!」小櫻順從的回答

到了雨姬來木葉的那天

「雨姬!恭候您的駕到!」小櫻鞫躬說道

「櫻姬!很高興見到您!請多指教!我是雨姬!」雨姬笑著對小櫻說

「雨姬!請容我帶您去見我的母親!第五代火影綱手大人!」小櫻完美的表現得像個公主一樣的帶著雨姬去見綱手

「那就麻煩您了!櫻姬!」雨姬笑著和小櫻一起走

過了一個小時後,雨姬從綱手的辦公室裡走出來

「櫻姬~可以請您帶我去木葉逛逛嗎?」雨姬笑著對小櫻說

「當然可以!請跟我來!」小櫻領著雨姬在木葉忍者村內到處走

當了晚上

「雨姬~我帶您到旅館休息吧!」小櫻對雨姬說

「櫻姬!其實,我有個十分無禮的要求!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您帶我去宇智波一族的故居看看?」雨姬笑著對小櫻說,不過眼神卻十分堅定,不容人反抗!

「當然可以!不過,請問雨姬為何會想去宇智波一族的故居呢?」小櫻聽到雨姬居然會想去宇智波一族的故居不免感到有些好奇

「不瞞您說,因為我聽說在我失去記憶之前,曾經是木葉宇智波一族的一份子!所以我想回去宇智波一族的故居看看能不能想起些什麼!」雨姬笑著說,心想:我怎麼可能告訴妳我回去是要把這套公主裝換掉呢!

「原來是這樣!那我立刻帶您去宇智波的故居!」小櫻笑著說,心想:奇怪!意思是雨姬也曾經是木葉的忍者嗎?

到了,宇智波一族的故居後

「請問雨姬有想起什麼嗎?」小櫻笑著問

雨姬一到宇智波的故居就興奮的到處跑跑跳跳的~

「好久沒回來了~感覺好舒服唷~所有的事情都想起來了~櫻姬!我想回我老家去看看!妳可以陪我去嗎?」雨姬笑著問

「當然好呀!我很樂意陪雨姬去!」小櫻笑著對雨姬說

過沒多久,雨姬走到了一棟讓小櫻十分眼熟的房子前

「這裡是...」小櫻看到這間房子嚇了一跳,這裡不是佐助家嗎?

「怎麼了嗎?這裡是我家呀!我們進去吧!不知道有沒有人動過我房間!」雨姬笑著開門直接走進屋內

「櫻姬!除了樓上直走的第二間房間和這個迴廊左轉右手邊的第一個房間不要進去!其他隨便妳逛吧!對了,妳要喝什麼?茶可以嗎?我記得家裡總會放一些茶備用!我去泡!」雨姬笑著走向廚房

「可以呀!您方便就行了!」小櫻笑著對雨姬說

「我回來了!奇怪?家裡有人!大嫂!是妳回來了嗎?」佐助此時正好走進屋內

「宇智波佐助!是我回來了!我就覺得奇怪!家裡怎麼可能這麼乾淨!原來是因為大嫂常回來!」雨姬冷冷的對佐助說

「宇智波雨!還有小櫻!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佐助見到妹妹和小櫻十分驚訝

「櫻姬是我帶回來的!還有,我是你妹!當然可以回來吧!」雨十分不爽的對佐助說

「宇智波雨!妳不要隨便帶人回家好不好!莫明其妙!妳平常不是都說住在雨隱忍者村當公主比留在木葉當孤兒好得多嗎?怎麼今天一時興起跑回家?」佐助對雨說

「我說過幾百次了!我是雨隱忍者村的公主!留在村子裡也是天經地意的事情!今天是正好有事情回來木葉!還有,我今天要留櫻姬下來!你給我趕快去洗澡然後滾回你房間!」雨一臉火大的說

「知道了!這不用妳說!我也會去!記得不要來吵我!」佐助一肚子火的說

佐助離開後

「雨姬是佐助的妹妹嗎?」小櫻鼓起勇氣問道

「是啊!不過我很討厭這個村子!所以選擇把自己的記憶封印起來!說是懦弱也可以!就是不想面對這裡!」雨冷冷的回答

「是嗎?為什麼雨姬會討厭這個村子呢?」小櫻好奇的問

「這個嗎?等妳嫁來我們村子我自然會告訴妳!我今天已經和火影談好了!下個月就把妳嫁到我們村子!別看雨隱忍者村好像很封閉!其實我那幾個王子哥哥都很帥唷!不過可惜的是,雨隱忍者村的首領向來是男女輪流擔任的!下一任首領正好輪到女孩子!所以才會輪到我!」雨笑著說

不過小櫻聽到綱手擅自把自己嫁到雨隱忍者村這件事早就嚇傻了眼

過了半小時後

「哥~你還沒吃晚餐吧!這給你!慢慢吃唷!」雨笑著把晚餐送進了佐助房裡

這個舉動讓小櫻不禁會心一笑!心想:雖然嘴巴上說討厭!但實際上還是很喜歡佐助嘛!

一個月後,木葉的公主櫻姬被熱熱鬧鬧的嫁到了雨隱忍者村,所有和櫻姬同屆的忍者都參加了這場盛會

婚禮上,小櫻因為厚重的頭紗看不清新郎的長相!只聽見木葉忍者的驚呼聲!

回到新房後!

「不知道新郎是誰?」小櫻在心中想著

突然,小櫻的頭紗被掀起來了

「佐....佐助?!」小櫻看見掀起自己頭紗的人驚訝的說道

「是啊!怎麼了?很驚訝嗎?我是雨隱忍者村的第五王子!也算是雨隱忍者村的王子!」佐助笑著說道

「可是....為....為什麼?」小櫻已經亂成一團了

「笨蛋!那是我叫雨刻意安排的!雖然有點討厭!不過還蠻有趣的,不是嗎?我早就料到少了雨,木葉選公主的第一選擇就會變成妳了!才故意叫雨開那種條件的!是不是很驚訝啊?我的笨蛋妻子!」佐助笑著在小櫻額頭上烙下一吻!

一年後,宇智波雨繼承了雨隱忍者村,其兄長宇智波佐助和嫂嫂宇智波櫻則放棄復仇計畫從旁協助雨從政!


作者的話:

終於趕在最後一次上網,飆完了十一月的文呀!前面感覺有點偏掉了!不過後面又拉回來了!開心呀!

實際完成時間:2012/01/23 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