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遙遠的一個地底黑暗世界中,有一個名為暗夜帝國的吸血鬼國度~

而在這美麗的吸血鬼國度裡卻發生了一件令所有人震驚的事情~

女王-蘭卡.夢夜海亞那爾.TP.愛琳,嫁給了天使的王者天弒.普羅及爾~

在生下四名女兒後,蘭卡的政權遭到推翻~

蘭卡在政權遭到推翻後,隨即帶著四個孩子離開自己的國家,投靠天使,並以天使國度皇后的身份活著~

直到蘭卡的小女兒愛音十五歲那年,發現了自己的身世,離開了天使國度~

十五歲的愛音到了在地面的另一個吸血鬼國度,在那裡展開了短暫的皇室生活~以年幼王者安羅爾姐姐的身份活著~

愛音十八歲這年,她因為好奇心,而踏入了,一直被封閉的暗夜帝國~

首都-卡普羅絲城裡

「請問一下,這裡是首都嗎?怎麼死氣沉沉的?」愛音詢問一名賣蕃茄女吸血鬼

「自從蘭卡女王被推翻後,首都就一直是這樣了~小姑娘,妳是從哪裡來的?要不要到我家來坐坐?」女吸血鬼見到愛音,一邊收起攤子一邊問道

「好啊~真是不好意思~」愛音笑著和女吸血鬼離開

「妳叫什麼名字呀?我叫海雅,是個貴族!」海雅邊走邊說

「我叫愛音.普羅及爾~是天使國度的小公主~不過我是吸血鬼~」愛音笑著說道

一聽到愛音是天使國度的公主,海雅立刻臉色大變

「我家到了~我們還是趕快進去吧!」海雅說完就立刻拉著愛音進入自己家裡

「母親大人~她是誰?」海雅的女兒-莉恩說道

「噓!進去再說!萬一被親衛隊的傢伙聽到就慘了!」海雅把自己的女兒和愛音都趕進房間裡

「請問怎麼了嗎?」愛音好奇的問

「愛音公主萬歲!請愛音公主盡快推翻現任王者,繼承王位吧!」一進入房間海雅馬上跪在地上對愛音說道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要叫我公主?」愛音一臉不解的問

「對啊!母親大人!為什麼要叫她叫公主?」莉恩問道

「難道蘭卡女王都沒告訴愛音公主嗎?」海雅一臉納悶的問

「為什麼妳會知道母后的名諱?還有為何妳會稱母后為女王?」愛音一臉疑惑的問

「全暗夜帝國都知道蘭卡女王呀!看來蘭卡女王並沒有告訴公主呢!她曾經是這個暗夜帝國的女王!不過卻因為嫁給天使國度的國王,也就是愛音公主您的父親,而惹來抗爭派大臣的反叛,最後被女王的妹妹,也就是現任的櫻卡女王竄位!」海雅一臉無奈的說

「所以母親大人曾經是這個國家的女王?」愛音問

「是的~在愛音公主出生後,女王隨即宣佈愛音公主將成為下一任女王,結果沒想到,蘭卡女王都還沒退位就被竄位!」海雅無奈的說

「再多告訴我一些關於這個國家的事情!」愛音說道

「是~公主陛下~」海雅恭敬的說


作者的話:

終於完成了~

實際完成時間:2012/01/01 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