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棋亞~等一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插手!」朽木白哉在進入零番隊隊舍前對露棋亞說道

「是!大哥!」露棋亞順從的回答

兩人到了零番隊隊舍外之後

「你們是來找誰的?」一名守衛問道

「來找縛道長!」朽木白哉答道

「你是朽木白哉?真虧你有膽來零番隊!跟我來吧!隊長等你好幾年了!」這名守衛正是縛道隊三席清海 夢

「你們看到沒?那是朽木白哉耶!他還有臉來啊!真是不怕死!」

「就是啊!隊長恨死他了!真虧他有膽來!」

「朽木白哉!根本就是瞎子嘛!」

「你們看!他後面那個女的就是朽木緋真的妹妹唷!聽說相似度有百分之八十!」

「噁~真是醜死了!難怪大家都說朽木白哉瞎了眼!」

一路上不斷縛道隊成員對兩人指指點點,這讓露棋亞在心裡覺得怪怪的

「到了!這裡就是隊長辦公室!等我一下!隊長!那個人來了!」夢大聲的敲著門喊道

「進來!」辦公室裡傳來一個溫柔但卻讓人感覺得出懷有濃濃恨意的聲音

過了不久兩人便進入了縛道長辦公室,帶兩人來的夢,則早就逃之夭夭

「朽木白哉!真虧你還有臉來這裡!不怕我一氣之下把你殺了嗎?」辦公室裡坐了一個極為美麗的少女,年紀看來與白哉差不多,正用充滿了憎恨與憤怒的語氣對白哉說道

「我來之前就有可能被妳殺掉的決悟了!我是來找妳談那件事的!」相較於少女的憤怒,白哉反而顯得很冷靜

「好啊!就談吧!不過在談之前,我要求你把這個收回去!」少女拔下無名指上的鑽石戒指,放到辦公桌上

「為什麼突然要我收回去?」白哉見到少女放在桌上的戒指愣了一下

「要不要收回去,你可以等會在做決定,不過有個問題,我一定要問清楚!為什麼要娶緋真?她到底哪一點比我好?我可是四楓院家的么女!從小就倍受呵護,家裡對我可是以精英式的方式在栽培我!而且,我還連續五次被票選為護廷十三隊之花,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朽木緋真?」少女恨恨的說

「雨!的確,緋真不論家世、能力、美貌都比不上妳!但,她的心地卻比妳善良多了!」白哉只用一句話回答少女

「我也曾經很善良!在你拋棄我之前!我很善良!不曾欺負過任何人!我連隻小蟲子都不願傷害!但你卻狠狠傷了我的心!使我開始憎恨自己!憎恨這一切!朽木白哉!我恨你!」被喚做雨的少女恨恨的說道

「雨!妳知道,在當時的情況下,如果我娶妳,只會毀了妳的前途!嫁進朽木家,家裡那些長老,就會要求妳停止工作!那時候的妳,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可以進入零番隊!我不能毀了妳!」白哉冷冷的說

「我知道!但總比被甩了好!你知道,我寧可放棄縛道長的位置,也希望得到你的寵愛嗎?你到底懂什麼?你知道為何到現在我還是沒交男朋友嗎?那是因為我心中還有你!我無法得到你!所以由愛生恨!恨是可怕的!憎恨使我變強!但強得很空虛!」雨越說越生氣,竟然氣到差點拔起斬魄刀,朝白哉砍下去

「妳砍吧!如果這樣可以消去妳的恨意的話,妳就狠狠的砍下去吧!我不會躲,因為這是我自作自受!」白哉冷冷的說

「你以為我真的砍得下去嗎?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還是很愛你?為什麼,要一直傷害我?我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優秀難道也是種錯誤嗎?」說著說著,雨居然哭了起來,讓始終站在她身旁卻默不吭聲的副隊長清月傻眼

「妳沒有錯!錯得是我,我不該愛上緋真的!對不起!」白哉靜靜的說

「你真的以為道歉有用嗎?你知道我被傷得有多重嗎?你知道,你結婚的那一天,我把自己鎖在房裡,一直問自己,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嗎?」雨越哭越傷心

「雨~別哭了~」白哉努力安撫著雨

「我真的好希望,能夠回到你身邊~但你卻一直在躲我!為什麼?」雨撲到白哉的懷裡一直哭

「緋真死了,妳知道嗎?我想找妳回來,但卻覺得妳一定會殺了我,所以也許是為了讓自己多活幾天吧!遲遲不敢來見妳!對不起!」白哉讓雨在自己的懷裡哭,一邊還是一直在道歉

「大笨蛋!我才不會殺了你!我只會叫你履行婚約!把我娶回朽木家而已!」雨擦了擦淚水,如此說道

「對不起,我應該早點來找妳的,好了,都哭醜了~」白哉聽到雨的回答半開玩笑的說

「對啊!就是你害我變醜的!所以我要回朽木家!」雨任性的說

「好啦~妳自己看吧!」白哉把自己右手無名指的戒指秀給雨看

「是我們的定情戒,不是你和緋真的婚戒?」雨看到白哉的戒指當場愣住了,那個戒指是當年白哉和自己一起去挑的定情戒~

「緋真去世後,我就把婚戒拿掉了!」白哉對雨說

「所以,我們還是未婚夫妻?」雨不確定的問

「是啊!笨蛋未婚妻!」白哉笑著說

「你又罵我是笨蛋!我要去和長老爺爺告狀啦!」雨生氣的說

一年後,雨取代了緋真,而且朽木家的長老也特別同意,讓雨繼續在零番隊工作,不過,雨和露棋亞之間的相處問題倒不少,常讓白哉頭痛到快瘋了~


作者的話:

各位喜歡嗎?雖然現在楓不在,但等楓回來之後,所有的留言都還是會做回應, 所以希望大家還是繼續留言替楓加油喔~

本作品實際完成時間:2011/12/25 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