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臉上充滿了挫鍔和不解,他不想多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望著眼前個子不高的男人,他突然覺得這人有些可愛。

「我說我愛你,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交往?不要再讓我講第三次!」只見對方氣惱的說完,便撇過頭去,他真的覺得這時的兵長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那就是真的太可愛了。

「好啊。」不等對方有多餘的動作,他向前給予對方一吻。


作者的話:

我對不起讀者呀~居然只有三句,這篇之前在噗浪貼過了,標點符號,我有訂正了才發~看過的人應該不少~

兵長和艾倫被我崩掉了啦~

然後下面是小劇場(其實我把這文搬過來的主要目的是底下的劇場,劇場嚴重崩壞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打這個小劇場

艾倫:沒想到兵長會主動告白,真是太可愛了。(偷親

兵長:吵死了!(撇過頭,耳朵微微變紅

艾倫:傲嬌的兵長也很可愛呦!(摸頭

兵長:我又不是小孩子,不要摸我頭(跑掉

 

很短的小劇場,謝謝大家願意把這個寫得有點爛的小劇場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