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如往常般寧靜的雷門中學~

校門口忽然出現了一部與樸實的校園完全不搭調的賓士禮車~

從車上走下了一個戴著墨鏡和誇張遮陽帽的少女~

只見少女毫不猶豫的走向雷門中學的警衛室登記進入校園~

進入校園後,少女直奔足球場~

足球場上,足球隊正忙著練習呢!

「自從革命成功之後,就很平靜呢!」春奈笑著對身旁的哥哥說

「是啊!畢竟,少了第五部門的管轄,自在多了~也輕鬆很多呢!」鬼道一臉笑容的說道

「嗨~兩位~好久不見啦!」戴著墨鏡的少女,一臉輕鬆的對兩人說

「妳是雨嗎?聽聲音是!不過沒看到臉不能確定!」春奈不確定的說

「是啊!呼~真是的連看個老朋友都要偽裝!超討厭的說!當藝人就是有這種缺點!」被喚做雨的少女一面拿下墨鏡一面笑著說

「妳來又有什麼事?」鬼道一臉不滿的望向雨

「沒事不能來嗎?」雨反問道

「我沒這樣說!不過我可不記得知名偶像兼日本足球國手-神童雨,會這麼關心雷門中學!」鬼道冷冷的說

「好啦!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們唷~我要結婚囉~成為繼圓堂之後第五個順利結婚的人~」雨笑笑的對兩人說

此時,球場上,神童拓人早因為認出來的是自己的親姐姐而停下練習~

「什麼啊!妳不是第二個?」春奈忍不住喊道

「才怪!鬼道才是第二個,第三個是豪炎寺,第四個是風丸~所以我是第五個~」雨笑著解釋

「咦?哥結婚了?可是我怎麼不知道?還有風丸學長也結婚了嗎?」春奈一臉疑惑的說

「我只有登記!還沒辦婚宴!廢話!妳當然不知道!對了,雨,妳怎麼會知道?小孫告訴妳的嗎?」鬼道一臉無奈的說

「小孫說結婚都那麼久了~居然連婚禮都還沒有!一直瘋狂的在電話裡抱怨!你不知道嗎?」雨一副驚訝的樣子

「我怎麼可能知道?還有,妳不是早就結婚了?怎麼現在才要辦婚禮?」鬼道問

「沒辦法呀!登記很快!但要辦一場婚禮卻很慢!還有,我結婚只有兩個月!不要把我和你這種結婚三年都已經有兩個兒子還不辦婚禮的人混為一談!」雨生氣的說

「姐~父親大人知道妳登記結婚的事嗎?」拓人冷不防的插入這一句

「廢話!當然知道呀!還是他和母親大人陪我們去的!」雨狠狠K了自己弟弟一拳

「雨!妳不要太過份唷!這一陣子我在忙革命!怎麼可能有空辦婚禮!」鬼道冷冷的說

「什麼啊?人家風丸也很忙呀!還不是照樣給嵐嵐一個完美婚禮!」雨忍不住為好友抱不平

「那是風丸不是我!還有,我下個月也要補辦婚禮!所以不要再唸了!不然小孫期待很久的婚禮可能會直接泡湯!」鬼道冷冷的回答

「什麼嘛!不早說!害人家浪費唇舌!討厭!算了,經紀人快來接我了!先走啦!」雨說完就快閃離開雷門中學~


作者的話:

好笑~好玩呀!

作品實際完成時間:2012/01/13 2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