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立麟月學園,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私立名門學園,不過近幾年校風敗壞,不良份子日漸增加,也使得學園的擁有者,麟月財團開始有了將其廢校的念頭,不過卻在這兩年,校風奇蹟似的回歸到以往的完美,也讓麟月財團取消廢校的計畫,而這一切全歸功於由麟月財團總裁-夏富俊的寶貝女兒,夏雪兒所領導的麟月學園第一百零五屆學生會,學生會中全是校園裡的頂尖學生,而由法律世家出身的尹沉星,所領導的風紀委員會更是成果極佳,讓原本早已敗壞的校風,奇蹟似的回到以往。

不過,一向十分安靜的麟月學園學生會辦公室內,今天卻傳來了有別於以往的爭吵聲

「我早就說過不可以完全停止校內的打架活動,你們就是沒人要聽我的!如果當初聽我的,不完全肅清校園內的打架活動,現在有可能讓北銀學園的白目騎到我們頭上嗎?」一名染成金髮戴著耳環,看似不良少女的女孩大聲的吼著,她是副風紀委員長-梁琴海,同時也是某幫派的幫主千金。

「琴海,坐下,我應該也說過,打架不是解決所有問題的唯一方法,還是妳嫌上次的教訓還不夠,希望我再陪妳打一架?」有著一頭褐色大波浪捲髮的藍眼混血少女冷冷的對著眼前徹底失控的梁琴海拋下警告,她便是讓整個學園回歸以往完美校風的學生會會長-夏雪兒。

「副風紀委員長,請妳自重,不然我可以以學生會副會長的身份,馬上請妳離開現場,不過會長,我也認為這次北銀學園的挑臖行為實在有些超過,我們學生會是否也該有些表示,否則我擔心校園裡的鬧事份子,會禁不起北銀學園的挑臖,直接和北銀學園起衝突,那麼我們這兩年的辛苦,不就等於白白浪費了?」黑髮帶著黑框眼鏡的男生立刻發聲,一方面要求琴海冷靜,另外一方面也向夏雪兒提出建言。

「影,別以為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你說的倒也沒錯,要是真讓那群白癡對北銀學園出手,可就真的完了,好吧,不如你去安排一下,找個時間,我們好好和北銀的人談一談。」夏雪兒露出了最冷酷的微笑,不管對方是誰,有何目的,敢惹到她夏雪兒,她就絕對要對方吃不了兜著走。

「雪兒,我建議別和對方正面起衝突,以搜證提告,取代打架、對嗆,不是更好,幸運的話,還可以讓鬧事的人被退學。」一道甜甜的聲音卻在夏雪兒下達決定後響起,她是風紀委員長-尹沉星,一如往常的在夏雪兒公佈決定才開口,並不是她跟雪兒不對盤,相反地,她們兩個還是最好的朋友,但她在學生會的工作,除了取締違反校規的同學外,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提出對整個會議結果而言,最好的建議,而非完全迎合雪兒的決定。

「不愧是沉星,提出來的意見總是最棒的,影你就照沉星說得去安排,想辦法抓住對方的把柄,真的不行的話,琴海,妳要動用到妳家背後的勢力也可以,至於最重要的地點問題,鈴雅可以麻煩你安排嗎?鈴雅?」雪兒迅速的綜合了沉星的意見,做出最後的決定,可是不管怎麼喊就是沒聽到鈴雅的回應,鈴雅全名是張鈴雅,是學生會的公關。

「會長,公關說她今天要去支援游泳部的比賽,不能來開會。」副會長也就是高影痕,立即盡責的進行報告。

「嗯,那就我來安排好了。明天中午一樣準時在會議室集合,要討論學園季的事情,偉逸你記得和鈴雅說一聲,我記得你們兩個同班吧?還有蓮玥今天討論的內容,妳都有記下來嗎?」雪兒猶豫了一下便點頭,決定由自己安排活動地點,順便準備替會議收尾。

OK!她明天來的時後,我會提醒她要開會。」總務–游偉逸,笑著回答,一臉呆樣的他,最大的賣點莫不過於是那叫許多女孩子毫無抵抗力的天然呆。

「安啦!會長,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呦!不過這是有關學園黑暗面的事情,所以要另外歸檔,對吧?」唐蓮玥是學生會的書記,無時無刻都帶著頑皮的笑容,長長的睫毛眨呀眨,模樣十分俏皮。

「那麼今天的會議就到此結束,沉星等一下留下來做這個星期校園不良狀況的報告,蓮玥也要留下來幫忙做紀錄,偉逸你可以先走沒關係,不過要記得我下星期一前要收到這個月的總報告,然後琴海妳可以先離開了,影你要不要考慮等我一下,晚一點一起回教室?」雪兒替會議做了個簡單的結束,然後就聽起沉星的報告,一隻手也不停的記下自己覺得需要改進的部份,似乎打算在和風紀委員會討論改進的方針,而一旁的影,則開始打起電話,準備聯絡北銀學園的人,整個學生會辦公室又回到以往忙碌的樣子。

放學路上,學生會的幾個人正在打打鬧鬧,準備前往雪兒家討論功課順便玩樂一下。

 

「哎呦~雪兒你們真的很閃,情侶檔到旁邊去放閃光啦!

 

「就是說嘛!蓮玥說得好,太閃的情侶檔去旁邊啦!

 

「哪有呀!你們別亂說好不好?

 

「雪兒說得沒錯,我們哪裡有放閃光!

 

「呦~副會長大人,還說沒有哩,那現在不是在放閃是什麼?

 

幾個平常在學校被大家視為很嚴肅、很優雅的人,一離開學校,全沒了形象,開始玩了起來,甚至還有人閒著沒事幹,開起了影痕和雪兒的玩笑。影痕和雪兒是學校裡公認的完美情侶檔,兩人是學生會的好搭檔,又是同班同學,加上兩人都是校排前三的天才,感情自然是好到沒話說,自然成了學生會幾個人放學後的惡作劇對象。

 

「對了,我現在才想起來,星期六不是要一起出去玩嗎?現在多了要找北銀談判的事,會不會又去不成了?我超想去雪兒家的別墅玩耶!」偉逸突然想到就提了出來,原本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某個超愛吃醋的傢伙瞬間朝他頭上打下去。

 

「有可能,還有不準叫我的寶貝叫得這麼親密。」影只是淡淡的回了三個字做為問題的解答,還順便宣誓一下雪兒的所有權,沒想到他的回答卻在瞬間引發一陣哀嚎聲。

 

「不要啦~星期六還要工作殺了我比較快啦!

 

「就是說嘛!雪兒妳叫影痕不要排在星期六談判啦!

 

結果三天後,影痕帶回的消息依舊是非常不幸的必須在週六進行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