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能夠親口對妳說一聲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我愛妳~

以前的我因為不希望妳受到大蛇丸傷害而堅持不帶妳走~

雖然我是出自於想要保護妳

但卻反而傷害了妳

是我自己把妳推開的

所以即使妳最後選擇了鳴人

我也無權怪妳

我只能怪過去的自己太傻~

現在的我

只能默默地在一旁看著妳和鳴人

其實只要看到妳很幸福~我就很滿足了~

只是心裡難免會妓妒鳴人

為什麼到最後妳還是選擇了他~


作者的話:

好久沒寫第一人稱啦~總覺得好難寫呀~

順帶一提,今天是本楓生日,所以這篇也算是給自己的生日賀文吧~

完成時間:2012/06/30 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