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魂界裡,六名歸來的隊長及副隊長,分別出現在各番隊的隊舍

縛道隊隊舍

「隊長~歡迎歸來~」雨一回到縛道隊,傳來的不是熟悉的溫柔嗓音,而是三席秋上夕兒甜甜的娃娃音

「報告目前的情況!我要了解所有的狀況!召集全隊到廣場集合!」雨和過去一樣,冷靜且簡單的下令

「是!我馬上去辦!另外,請隊長不用擔心副隊長!副隊長目前由卯之花隊長在照顧~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了~」夕兒對雨說完後,便立刻離開現場

「唉~又亂衝亂撞的~小夕根本就沒變嘛!」雨有些無奈的說

六番隊隊舍裡

「隊長!這是目前情況的報告書!我已經整理好了!請您過目!」理吉畢竟擔任六番隊的三席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十分清楚自家隊長的個性,因此隊長回來之前,就先將報告整理好了

「喔!你已經整理好資料啦!我看完資料馬上就召集全隊!你先出去吧!」白哉看到桌上一大疊報告臉上不禁浮出三條線,心想:前世的我,到底是有多可怕啊!為什麼你一看到我就戰戰兢兢的拿一堆報告上來啊!

「是!隊長!那我先告退了!」說完,理吉就離開了

而十番隊隊舍的情況則是

「現在的狀況如何?」亂菊聽到事態緊急所以一回隊上就這樣問

「咦?副隊長您居然主動要了解狀況?您沒發燒吧?」竹添幸吉郎反問

「說這是什麼話啊!我也有認真工作的時候好嗎?」亂菊一臉無辜的說

三番隊隊舍裡則是

「隊長~您終於回來了~」三番隊四席-奈野一臉救星終於出現的表情說道

「怎麼了?看妳這副樣子,除了虛以外,還出了什麼大問題嗎?」銀一如往常般逍遙的說

「副隊長被虛打趴了!全隊群龍無首!根本就是一團亂!」奈野說道

「知道了~趕快去整理報告~還有,把我回來的消息放給大家知道!」銀笑著說

「是!」奈野答道

過了許久,總隊長召開了隊長會議~


作者的話:

這篇好短啊~是以小短文的方式呈現隊長們回來的樣子呢!

實際完成時間:2012/01/01 1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