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月音在練習結束後,意外看到了一個令她傻眼的場景~

校門口

「等很久了吧~小奏!」篤志毫不猶豫的走向月音最好的姐妹天井奏身旁,甚至還親密的拍了下小奏的頭

「你今天好慢唷!篤志~害人家想你那麼久!」小奏居然直接勾住篤志的手臂還稍微對篤志撒嬌了一下

「對不起啦!神童臨時說要加練!我也沒辦法呀!別生氣了!今天請妳看電影當作補償好不好?」篤志一臉無奈

「好啦!不過你要順便請我吃晚餐唷~」小奏再度撒嬌

「知道了!」篤志說完便拉著小奏離開學校

月音偷偷跟了上去,卻看到小奏和篤志一路上有說有笑,彷彿兩人是對甜密的情侶一樣~

不過很快的,月音就見到更傻眼的畫面,自己的另一個好姐妹,鈴,居然一臉幸福的勾著三國,進入一家咖啡廳~

最讓她傻眼的事,自家的女管家,紫瞳居然硬拉著蘭丸走進一家十分可愛的服裝店~

「天啊!她們幾個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呀!」月音一副快暈倒的樣子~

「有這麼嚴重嗎?」拓人突然出現還拍了一下月音,差點把月音嚇死~

「你也跟過來啦?」看到拓人,月音傻住了!

「看到妳鬼鬼祟祟的,我就跟過來了!不過好像看到不該看的了!對了,妳為什麼會一副天快塌下來的樣子?」拓人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第五部門的成員如果和非第五部門的成員交往!被抓到的話,下場會非常慘的!」月音真的很無奈

「那不被發現就好了嘛!何必這麼緊張!」拓人覺得很莫明其妙

「根本就沒那麼容易!到處都有第五部門的眼線!很快的,小奏她們就會被抓到!接著就會和小悠一樣被送走了!」月音提到自己的妹妹還是難掩失落的情緒,一想到,自己的好友可能也會和妹妹一樣被送走,就十分焦急~

「那我們也交往吧!妳妹被送走!聖帝就只剩妳一個女兒了吧!如果連妳都犯規,他應該就會廢了這條規定了吧!」拓人天真的想著

「喂!你太過份囉!安靜點!快看蘭丸和紫瞳出來了!」月音的眼睛馬上飄到紫瞳和蘭丸身上

只見蘭丸突然吻了紫瞳!

「蘭丸這小子!居然背著我偷偷做這種事!」拓人看到無奈的唸了一下

「這不是重點!他們這些人再不懂得收斂!我就真的考慮和你交往的事了!免得他們全部被送走!」月音生氣的說

「別這樣嘛!我家世背景又不差!我姐和妳姐又是好朋友!沒必要這麼排斥我吧!」拓人忍不住唉唉叫


作者的話:

抱歉!我又寫了爆短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