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智波集團,目前世界上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集團,由宇智波家的三兄妹,老大宇智波鼬,老二宇智波佐助及小妹宇智波雨負責經營,相較於一般的家庭,為爭奪經營權,鬧到手足失和,宇智波家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這樣的困擾,在五年前老總裁-宇智波富獄退休後,各自接手父親和兄長的工作,三兄妹默契十足,工作上互相配合的還不錯,但三人有個叫父母十分頭痛的共通點,都很冷酷,簡直和機器沒啥差別,若硬要說三人的個性稍微有點不同,或許是老大有些隱藏的溫柔,老二有些孩子氣,老三則有些愛湊熱鬧,當然啦,這些情感只會出現在家人或至友面前,一般人可看不到,看到的話,或許會被嚇死吧?

但是今天的狀況非常不一樣,因為宇智波家的長子也就是佐助和雨的大哥-宇智波鼬突然宣佈閃婚的消息,讓原本坐在辦公室裡忙著處理公事的佐助和雨接到特助的通知時,不約而同的直接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我還在想今天工作狂大哥怎麼沒進公司,原來是結婚了,不對,大哥結婚,我怎麼不知道?」在商場上號稱冷酷貴公主的雨,用非常不符合形象的誇張語氣對認識多年的特助兼初中、高中、大學一直都同班的超級死黨-卯月星潔說。

「雨!這裡是公司,拜託妳正常點,別這樣,萬一嚇到員工要怎麼辦?」星潔瞬間無奈化,對於這個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因為孽緣而成為死黨的人徹底無言。

「安啦!這有什麼好怕的!對了,今天晚上來我家吃飯,順便看看我的新大嫂,如何?」雨迅速現出了愛玩的本性,不過這也沒辦法嘛!雨平常在公司都得憋著,如果不趁現在辦公室只有她和星潔的時候好好露一下本性,怎麼撐得下去呢?

「雨,我實在不想提醒妳,不過如果鼬大哥聽到妳罵他是工作狂還把他老婆當成珍奇異獸邀人到家裡參觀,準會殺了妳。」星潔無力的對著雨說,她實在不懂一個人怎麼有辦法有這麼大的反差,平常有外人在的時候就很正常、很冷酷,可是怎麼一沒外人在旁邊,馬上就變成這副欠揍的愛玩樣。

「卯月特助,在公司要稱呼長兄大人為總裁,我提醒過妳很多次了吧?我記得,我明明說過,我最討厭有人公私不分了。」雨突然換回原本公事公辦的冷淡語氣,正當星潔感到納悶時,才注意到原來是有員工送公文進來,難怪雨馬上換了個樣子,不過星潔也忍不住偷罵,雨根本就是雙重人格吧?居然可以馬上轉換成一副冰塊樣,不知道該說她是演技太好,還是太過份。

「嗯…去叫財務經理把報告重做一份,帳目不夠清楚。」一眨眼,雨已經看完財務報告,而且冷冷的叫人把報告重弄,雨私底下愛玩歸愛玩,實際上卻是個對公事極為謹慎的人,在她手下,絕不容許帳目不清,這種問題發生。

「執行長,副總裁要我轉告您,請務必記得明天要參加日向財團總經理的二十五歲生日宴會。」星潔隨性翻了下雨的行程表,才想起佐助似乎有要她提醒雨去參加日向寧次的二十五歲生日宴會。

「知道了,我會去的,真是麻煩的行程。」雨忍不住嘀咕了幾句,她記得日向財團的總經理,日向寧次,好像和他們一樣,明明老爸老媽都還很年輕卻被逼著接管公司,如果是這樣的,或許還有一點參與價值吧。


作者的話:

這篇只是序章,所以難免會比較短一些,別揍我~然後這是久違的架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