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聽說綠葉要結婚了~你打算去參加他的婚禮嗎?」我們的太陽騎士長正在騷擾埋頭努力批改公文的審判騎士長

「我應該不會去吧~那天我有點事情要處理~」審判冷冷的回答

「什麼事情呀?該不會又是去捉犯人這類的蠢事吧?」太陽再度開口

「不是~是其他事情~」審判再度冷冰冰的開口了~

「那就算了~本來想抓你去的~對了,你覺得我們這輩子有可能結婚嗎?」太陽問道

「我應該會吧~」審判的口氣轉為鄰家大哥哥了~

「為什麼?我想如果再繼續用這種開口閉口都是光明神的方式說話,我大概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了~」

「是嗎?我想照這樣說起來的話,比起你,我不就更不可能結婚了~」

過了一個月到了綠葉婚禮的當天,殘酷冰塊組的聖騎士長們~

「審判~我們不去參加綠葉的婚禮卻跑到清夢國來幹麻?」孤月率先問道

「等會你們就知道了~」審判不理會後方其他人的問題繼續往清夢國皇宮的方向走去

「且慢!光明神殿的六位聖騎士長來自由神教的大本營做啥?」黑暗守護者-詩音不爽的擋在皇宮前面

「黑暗~妳怎麼可以把駙馬擋在皇宮外面?萬一被自由知道了,不跟我們翻臉才怪!對了,自由人在房間裡,你們直接走密道過去會比較快唷~」浪漫守護者-索菲亞說道

「走吧~」審判冷冷的對後方的聖騎士長下令

到了公主房間後

「審判~一路這麼神祕的跑到公主房間幹麻?」堅石小聲的問身旁的寒冰

「不知道~」寒冰冷冷的回答

「雷瑟!人家好想你唷~我還以為你不來了~正準備要發飆呢!」房間裡傳來尖銳的女聲

「乖~夜月~不要把其他人鎖在外面~開門讓他們進來~」審判溫柔的說道

「人家才不要哩!他們進來很殺風景耶!」

「乖~快開門~不然我要生氣了~」

「好啦~馬上就開門嘛!等我一下唷~不可以發脾氣!噗魯哩畝我塔亞諾雷畝~開門~」

一串咒語後,房間的門打開了,映入五位騎士長眼簾的是一個披著紫色長髮撲在審判騎士長身上的美少女

「審判~這是怎樣?」寒冰問道

「我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未婚妻,清夢國公主-夜月.自由~」審判從夜月的懷裡掙脫後說道

「嘻嘻~今天是本公主的二十五歲生日唷~我可是鬧了超久雷瑟才答應今天過來陪人家的說~」

「抱歉~因為夜月有點任性~所以只好過來~」

【呃~這與其說是有點任性,說傲嬌可能更貼切吧~】一旁的五位騎士長無奈的想

「人家哪有任性呀~明明就是你太忙了~婚禮一拖再拖~所以人家只好用生日的名義把你叫回來嘛!」夜月嘟著嘴鬧脾氣的說道

「夜月真的很可愛吧?」審判雖然在和其他人說話,但眼神卻是寵溺的看著夜月

【原來審判喜歡這種的】五位騎士長再度發出感慨

「審判長的未婚妻真的好可愛呀~如果安靜一點不知道該有多好~」刃金說道

「討厭~人家平常在神殿都很嚴肅很優雅耶!難得可以待在皇宮裡耍一下任性是一定要的嘛!居然嫌人家吵!」夜月生氣的嘟著嘴說

「好啦~夜月~刃金不是故意的~」審判努力安撫夜月

【還好審判還沒和她結婚~不然有孩子的話,審判應該會被煩死】某位騎士長心中的OS

「對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婚?母后大人說要在我接下皇位前舉行婚禮~可是我下下個月就要繼承皇位了~」夜月收起帶有孩童樣子的笑容,露出淺淺的微笑問道

「妳決定吧!這兩個月綠葉結婚,教皇放我們假~所以時間讓妳排吧~別再給我排一些亂七八糟的時間就好了~上次小琳的婚禮交給妳負責,結果居然在半夜兩點舉行~」審判說

「我知道了~那就下個月吧~找一天中午,如何?這個時間夠正常了吧!還有上次我只是一時玩興大起才會選那種時間~我又不是什麼白癡~自己的婚禮還會惡搞嗎?」夜月輕輕挑眉問道

「OK!交給妳處理可以吧?妳還有神殿和皇宮的事要忙,這樣會不會太累?」

「放心啦~我可是清夢國的夜月公主,自由神殿的自由守護者耶~怎麼會太忙!況且公文丟給浪漫就好了!至於,宮裡的事,你別忘了,我還有個可靠的妹妹-星月唷~」夜月微笑著說

【怎麼突然變了一個人?】五位騎士長的OS

「對了,五位騎士長,很驚訝吧!我居然一瞬間從小孩子變成優雅的公主!我偶爾會變成傲嬌系的女孩子跟雷瑟撒撒嬌~不用太在意~」

「夜月~我問妳,小琳說妳又惡整基辛格王國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啊~就基辛格不肯送結婚賀禮給安~所以我就小小的惡作劇讓基辛格王國的經濟垮台呀~雖然今天我沒去參加安的婚禮,但不代表我和安不合~」夜月冷冷的說

「那叫小小的惡作劇?」

「對我來說,是呀!要知道排除掉信仰的問題,基本上,清夢國比基辛格王國更強~隨時都可以併吞掉他們~這次只是小小的惡作劇給他們一點教訓而已!」

「妳這丫頭,實在是....!」審判無奈的說

【審判~你討的到底是什麼未婚妻呀?】眾人的OS

一個月後的婚禮

「X!審判居然先結婚了!對象還是個公主!」太陽生氣的說

「太陽這裡還有人在耶~」綠葉好心的提醒

【你如果知道審判的老婆是什麼性格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恭喜公主結婚~」

「郎才女貌呀!」

「夜月公主萬歲!」

歡呼聲此起彼落,讓十二聖騎越聽越不爽~

(完)


作者的話:

有點離題了呢~第一次寫傲嬌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