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音/拓人篇)

畢業典禮前的晚上,月音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於是她起身踹醒了!

睡在地上的神童拓人!

「明天就是畢典了!好緊張喔!我完全睡不著耶!拓人!」月音說道

「月音!明天要一早就要起來!可以拜託妳想辦法睡一下嗎?」拓人無緣無故被叫醒顯得很不爽

「可是人家睡不著嘛!」月音撒嬌道

「妳睡不著!但我還想睡呀!」拓人對於未婚妻的任性感到無奈

「不管啦!你要陪人家去夜遊!」月音耍起性子了

「妳呀!真的是很受不了耶!我不去!要是明天遲到怎麼辦?我們兩個是畢業生代表耶!不要胡鬧了!」拓人有些不滿的說道

「那不然,陪人家去花園晃一下再回來嘛!」月音撒嬌道

「好啦!好啦!真受不了妳!我如果不陪妳去花園,八成整個晚上妳都會一直鬧!走吧!」拓人披上外套牽著月音朝花園走去

(紫瞳/蘭丸篇)

相同的!在畢業典禮前一晚!

紫瞳一想到就要和好友們分道揚鑣也是難過的睡不著!

於是,紫瞳拿起手機!

打給蘭丸!

「喂~紫瞳!怎麼了嗎?這麼晚打電話來?」電話的另一頭蘭丸問道

「蘭丸~人家睡不著~你來我家接我!我們去海邊夜遊好不好?」紫瞳說道

「妳又睡不著啦!我知道了!我馬上去接妳就是了!」蘭丸一聽到女友又睡不著,即使自己很想睡,也只好硬著頭皮,陪紫瞳出去!

兩人到了海邊後

「怎麼又睡不著了?」蘭丸邊替紫瞳披上外套邊問

「因為明天就是最後一次見到小奏了!一想到這裡人家就沒辦法睡!」紫瞳說道

「真是的!妳不要想那麼多!以後還是有機會見到奏的!」蘭丸說道

「可是人家還是會很想小奏呀!」紫瞳說道

「想她的時候,妳可以打電話給她呀!妳唷~就是容易想太多~」蘭丸輕輕敲了一下紫瞳的額頭!

「討厭啦!你又鬧我!」紫瞳說道

「我可沒有喔~好了!該回去了!出來太久!妳爸媽會擔心!」蘭丸說完,便拉著紫瞳往紫瞳家前進

(小奏/篤志篇)

這一天,小奏想到畢業典禮結束後,就可以見到篤志!興奮到完全睡不著!

於是她拿起電話,打了一通越洋電話給人在美國的篤志!

「喂~這裡是南澤~請問是哪位?」電話的一頭,篤志一手抱著課本一邊拿起話筒

「學長~我是小奏~」小奏說道

「小奏呀!現在日本應該是晚上吧!妳不睡覺在幹麻?」篤志一聽到對方是小奏,顯得格外開心~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想到很快就可以見到學長就興奮的睡不著!」小奏答道

「就算這樣還是應該乖乖睡覺!知道嗎?」篤志擔心小奏熬夜和自己講電話,忍不住督促道

「那學長唱催眠曲給我聽~我就乖乖去睡!」小奏撒嬌道

「妳都多大了~還要唱催眠曲!真是受不了耶!好啦!我唱給妳聽!可是妳要乖乖去睡!因為我晚一點還要考試!知道嗎?」篤志說道

「嗯!」小奏露出開心的笑容


作者的話: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本楓已經開始封筆了唷~

作品實際完成時間:2011/11/20  17:16分

此篇作品為事先設定好發文時間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