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忘不了她們兩個的身影?」今天露棋亞被派到現世出差!家裡只有白哉一人他忍不住大吼為何就是無法忘記亡妻緋真和和已逝青梅竹馬的前女友雨,想到雨就讓他痛心,回想起兒時的雨,是那麼的天真可愛,長大後,那美麗的倩影以及甜美的笑容、悅耳的聲音還有她的聰明才智都讓人難以忘懷,不過誰也沒想到,當初那個在戰場上沒有任何刀刃傷得了的雨,竟然會死在藍染的計謀中,想到這點白哉就恨不得再把藍染的皮剝下來!但再多的懊惱都換不回雨的生命,這也是事實。

「隊長!隊長!大事不好了!山老頭要你趕快到現世支援露棋亞!破面的殘黨出現了!收拾破面後暫留現世!」戀次衝進隊長家大喊!

白哉聽到後急忙帶著斬魄刀趕到現世,到了現世後迅速的將破面殺死完成任務!結束任務後,白哉要露棋亞先離開,他自己則留在附近看是否有其他破面的殘黨在!但破面的餘黨沒找到卻看到了讓他震驚的事!他十分思念的雨,居然活生生的從他面前經過,他傻住了!雨卻彷彿沒看到他似的繼續和身邊的好友聊天!「雨!」他忍不住出聲叫了一下雨!「疑?我剛剛怎麼好像聽到有個聲音好像在叫雨啊?」雨問了一下身旁的好友!「月兒!是妳多心了吧!怎麼可能有人在喊雨啊!」月兒的好友清月笑著回答!「就是啊!清月說的沒錯!這裡除了我們幾個外根本沒有別人啊!」月兒的另一位好友秋櫻也附和著!「可是總覺得好像有個聲音一直對我叫著雨!好奇怪喔!雨這個名字總覺得似乎聽過耶!」月兒還是不死心的與好友辯論著!「月兒大小姐!請不要嚇我好嗎?」雨的老管家害怕的對自家大小姐說!

「原來是認錯人了!我還以為是真的雨呢!」白哉正準備轉身離去!「等一等!你是誰?剛剛是你在叫雨嗎?」白哉轉頭看到將好友與管家支開的月兒正對著自己說話!「妳看的到我?」白哉好奇的問眼前這個和雨十分像的女孩!「當然看的到啊!別人看不到你嗎?對了你是誰啊?」月兒對眼前這個很眼熟但卻想不起來的男子產生了興趣忍不住說出了這種不經大腦的話「看不到!我是死神!」白哉回答!「原來你也是死神啊!那就和朽木同學一樣囉!對了!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朽木同學看到這個的時候整個人都僵住了!」月兒指著手上的手鍊問!「那不是縛道長的象徵嗎?」白哉愣住了!眼前這個女孩怎麼會有象徵著縛道長的手鍊!「疑?縛道長?縛道長是什麼啊?母親大人說這是我出生時手上就帶著這條手鍊!怎麼樣都拿不下來!對了!我的名字叫守護月兒!是守護家的長女!和朽木露棋亞同校又同班!還一個叫做黑崎一護的死神也和我們同班!」月兒在丟出一些問題後,簡單的進行了自我介紹!白哉算了一下這女孩的年紀正好和雨死後到現在的時間相同!所以這女孩很有可能就是雨!可是她似乎對於屍魂界沒有任何記憶!這點倒是很奇怪!照常理來說!如果死神的象徵物還在的話!對於屍魂界應該多少還會保有一些記憶才對!「除了一護他們之外妳還知道其他和死神有關的事嗎?」白哉問了一下月兒!「除了他們之外嗎?我知道的不多耶!好像是死神有分四個貴族吧!啊!對了!我常常在夢裡聽到一個很哀怨的聲音說雨!我是秋之楓!妳怎麼那麼久都沒召喚我出來!這個聲音和死神有關嗎?還有雨是誰?」月兒把自己所知道的在夢中曾聽到過的全都說出來!「朽木隊長!」戀次出聲喊了一下白哉!「戀次!你是戀次對不對?」月兒興奮的說

「妳認識戀次嗎?」白哉問月兒「對了!戀次怎麼了嗎?」轉頭對著戀次說「我就知道我沒猜錯!秋之楓說過有一個叫戀次的很粗魯又很討人厭!以前是雨最討厭的人!」月兒回答!「妳不是雨大人嗎?對了朽木隊長,老頭子說雨大人已經轉世到守護家去了!他要隊長不要再想藍染害死雨大人的事情了!還有露棋亞剛剛回報說在一護家附近發現大量的虛!」戀次回答白哉

「雨轉世到守護家!難不成我就是你們口中的那個雨?」月兒有點被嚇到了!這時浦原喜助出現用力的朝月兒的胸口戳了一下!月兒的靈魂整個彈出身體往後跌!「ㄟ!很痛耶!幹麻戳我啊?」月兒看了一下自己發現自己穿著死霸裝手上的手鍊開始發光整個傻住了!「ㄟ!雨!妳愣在那裡幹麻啊!不知道要拔斬魄刀去一護家附近協助作戰嗎?讓他們看看縛道長是怎麼戰鬥的!」夜一生氣的罵雨!「是的姐姐!」拔出腰間的刀!用瞬步移動到一護家附近!

看到一護等人正拼命與虛戰鬥!「你們幾個給我滾開!少礙手礙腳的!縛道六十一六仗光牢!」(快速的對大群的大虛使用六仗光牢!)「接下來!就是華麗的砍殺秀囉!凋謝吧!秋之楓!卍解!秋楓之歌!」(瞬間砍殺一半以上的虛)「天啊!好強喔!她到底是何方神聖啊?」一護小聲的問了一下露棋亞「散落吧!千本櫻!」白哉出手砍殺剩下的虛!

「雨!妳根本沒失憶嘛!」「嘻嘻!小白哉!你的身手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嘛!看起來沒退步喔!對了!我不在!有沒有很想我呀?」雨開了一下白哉的玩笑!還很習慣性的用手軸輕輕撞了白哉一下~

「雨!妳居然騙我!還有我之前不是跟妳說過了!不要叫我小白哉!」白哉當場發飆!「哎呀呀!白君生氣啦!好啦!好啦!因為姐姐要我串通總隊長和其他隊長來整你呀!嘻嘻!愛生氣!都不能開你玩笑!果然很不好玩!」雨調皮的說!

「請問妳是誰呀?」一護撞起膽子問雨!「我啊!我叫做四楓院雨!是縛道長唷!和白君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不過呢我和死板板的白君不一樣!我比較活潑一點!也比較強唷!是夜一姐的親妹妹!前六番隊三席!前七番隊隊長!我呀!最擅常的就是縛道了!嘻嘻!你不用太怕我啦!我只有對敵人才會表現出很兇的樣子啦!」雨笑著回答!

「白哉從小個性就那麼怪嗎?」一護不顧露棋亞的阻攔仍丟出這個怪問題!「白君嗎?我覺得還好呀!除了個性比較莽撞、愛亂發脾氣、不受控製還有老愛給我姐取一堆怪綽號外好像沒什麼奇怪的吧!」雨回答

「ㄟ!雨!說別人壞話也不能說那麼大聲吧!何況那都是我成為當家之前的事了!」白哉微微發怒了!「白哉大哥怎麼可能會亂發脾氣啊!妳說的這些比較像八千流會做的事吧!」露棋亞出聲替白哉辯護!「疑?這是緋真的妹妹嗎?長得還蠻像的嘛!我只聽說過她和緋真很像!沒想到相似度居然是百分百呀!真讓人吃驚!不過個性倒是差很多嘛!」雨笑笑的說

「雨!玩笑也該適可而止囉!」夜一出聲阻止!「是的!姐姐!」「ㄟ!妖貓!聽說是妳叫雨開這種鬼玩笑的?」「白哉老弟!怎麼又叫我妖貓呀?真是沒大沒小呀!要不要和我比瞬步呀?」夜一挑釁著白哉!「夜一!夠囉!妳也給我適可而止!乖乖回家休息!」「為什麼要阻止我啊?喜助!如果你是擔心我和白哉比瞬步會傷到夜愛的話不用擔心啦!我會自己看著辦的!」夜一不滿的回答,心想明明就只擔心自家女兒會受傷害嘛!「哎呀呀!我可不是只關心夜愛!是怕妳的身體會負荷不了!畢竟瞬步是很費體力的!」喜助笑著回答心想他還會不懂他妻子嗎?

「姐!我代替妳比就好了!妳還是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比較好唷!」雨貼心的附和著喜助的話,「好啦!好啦!白哉老弟這次就先放了你!下次一定會好好陪你比的!」夜一不爽的使用瞬步離開!

夜一離開後,白哉要露棋亞先行離開~露棋亞和一護兩人撤退後,白哉馬上追問著雨為何不願再與自己見面!雨卻裝作毫不在乎的回答因為白哉已經結婚了~不想讓緋真覺得出現了一個不該出現的人物,所以就一直不想現身~但雨一如往常般冷酷不在乎的回答卻讓白哉更加痛苦

「雨!緋真去世了~在五十年前過世了~」想一想雨是在五十二年前離開的~那時緋真還活著,所以雨不知道緋真的死訊也是正常的~(作者小補充:畢竟屍魂界的年齡和現世不同嘛!而且雨也不是真的失意是假裝投胎過去啊!所以年齡方面無問題唷~)

「原來緋真去世啦~那你一定很痛苦吧!」雨的臉上出現一如往常般的溫柔微笑,似乎是想藉著這個過去的笑容,安慰失去愛妻的白哉~但白哉也許是因為在好友面前吧~竟罕見的掉下了男兒淚

「雨~少了妳和緋真的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

「幹麻呀~突然哭起來了~愛哭鬼!好了啦!這裡搞不好會有巡邏的死神~要哭去我那再哭吧!」雨故作開朗的對白哉說

到了守護家,雨連和守護神優(作者小補充:守護神優是夜一的好友~配合夜一這次的計畫讓雨假扮成自己的女兒~兩人的相處就像真正的母女般和諧~)打招呼都沒有就直接帶著白哉進入自己房間~

「雨~這段時間我真的好想妳~」白哉伸手想摟住雨卻被雨躲開

「白君~即使緋真小姐已經過世了~你這樣子做還是很不妥當~」雨一如往常不帶任何感情的對白哉說

「雨~妳對我還是一樣的冷酷呢!」白哉隨口開了雨一個玩笑,卻險些被雨的斬魄刀砍傷

「白君!你不要太過份唷!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好嗎?」雨超明顯的怒火還沒消

「知道了~說我開不起玩笑~有時候妳比我更嚴重~」白哉小小抱怨了兩句,怎知道一個擁抱突然撲了過來~

「是誰說我只對你很冷酷呀?我也有會對你很熱情的一面~」雨趴在白哉胸前撒嬌似的說,這個樣子的雨讓白哉有些招架不住~

「雨~妳怎麼突然這樣?」白哉難得被嚇傻了~(作者:如果戀次看到應該會嚇死~)

「開玩笑的啦~只是要讓你知道我不是只有在外人面前才會裝成很貼心的樣子,而已~呆子!這樣就被嚇到啦!無聊死了~」雨從白哉身上爬起來,突然間雨發出慘叫後倒臥在後方的床上~原來雨因為思念過度~心臟變得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