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討厭死了~審判根本就和我肚裡的蛔蟲沒兩樣嘛!什麼都知道!這樣都不能整他了~」

「太陽,我說你就別再叫了好不好?每年審判生日,你都想辦法要整他,可是哪次成功了?所以今年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暴風無奈的對太陽說,沒錯,審判騎士長的生日就快到了,而我們的太陽騎士長打算在審判騎士長生日那天惡整審判騎士長一番~

「太陽騎士長~外面有您的訪客~」亞戴爾邊敲門邊說

「我馬上來~好啦~暴風不跟你聊了~我還有事先閃囉~」太陽說完就溜出去了~(楓:我看是你在騷擾暴風而不是暴風在和你聊天吧~)

太陽騎士長和亞戴爾兩人走向一間祈禱室

「奇怪了,亞戴爾,這次的貴客又是何方神聖,為何不能在會客室接見呢?」太陽好奇的問道(楓:我故意把太陽說的話縮得很短~省得我光打光明神語手就廢了~)

「報告隊長!這次來訪的是清夢國下一任女王-夜月公主陛下!」亞戴爾恭敬的說完便離開了

「嗨~太陽騎士長~我就是清夢國夜月公主~請多指教唷~我這次來找你是有點事情,想和你談談~附帶一提,我知道你的本性,所以在我面前不用偽裝或講廢話,沒關係~」夜月在太陽將祈禱室的門關好後說道

「找我談?什麼事情?」太陽聽完在心裡暗自叫好,好險不用講廢話了~

「是關於我的未婚夫的事情~」夜月笑著說道

「請問妳的未婚夫干我啥事?」太陽問道

「我的未婚夫正是審判騎士長呀!聽說您每年都會設計要整他~只是都沒成功,不是嗎?我來是幫助你成功整到他~」夜月露出了陰森的笑容

「原來審判在背地裡和公主勾搭上了!不對,整妳自己的未婚夫對妳沒好處吧?」太陽說道

「那傢伙每年都說要陪我過生日,結果每年都因為公事太忙而不陪我過生日~我老早就想報復他了!」夜月生氣的說道

「原來如此~是因為他都不陪妳,所以妳才想整他啊!那妳有什麼好點子?」太陽問

「我的計畫是這樣...........!」夜月低聲說道

到了審判生日當天

「審判!生日快樂!」大家開心的為審判慶祝

此時,有位清夢國的使者出現了~

「報告!審判騎士長!公主陛下被綁架了!」使者故作緊張的對審判說

「你說夜月被綁架了!?你們到底是怎麼照顧她的?為什麼她會被綁架?」一向冷靜的審判聽到心愛的未婚妻被綁架了,也無法冷靜下來,緊張的逼問著使者

「對了,太陽呢?怎麼不見了?」暴風早就知道太陽的計畫了,雖然他知道如果被審判發現一定會死的很難看~不過難得有可能成功的計畫,不如賭賭看吧~

「他剛剛不是說,他看到有公主受到詛咒昏迷在草叢裡,去救人了嗎?」

「你說受到詛咒的公主該不會是指夜月吧?」審判說完就衝到太陽房間找人

太陽的房間

「妳確定審判真的會來?」

「百分之百肯定!那傢伙平常很忙,沒辦法陪我,所以每次我出事,只要他在附近,他一定會二話不說的趕到~」夜月笑著說

過了半分鐘審判直接把太陽房間的門給踹開,出現了~

「咳咳咳~我好難受啊~趕快替我解開詛咒呀!咳咳咳~」夜月裝出一付痛苦到不行的樣子說道

「夜月~妳沒事吧~」審判見到夜月這副模樣心疼不已~

「她沒事啦~那是裝的!你果然上當了~審判!」太陽笑著站起來說道

「夜月,妳為什麼要?」審判一臉不敢置信

「你每次都不陪我過生日~這是報仇~」夜月吐了吐舌頭說道

「夜月!!!!」審判開始爆青筋了

「不要生氣啦~人家不是故意的啦~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夜月用快哭的語氣說完後,隨即吻上審判

「唉~算了~下次別這樣嚇我了~」看到心愛的未婚妻這副快哭了的表情,審判無奈的說,誰叫他唯一的弱點就是這個可愛的未婚妻呢~


作者的話:

一句話,又離題了~後面才稍微拉回來一點~寫得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