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白哉也習慣了,這個妖怪班級的生活,還交到幾個所謂的損友

「那女的~長得簡直和緋真一模一樣嘛!不過個性倒是差很多!」白哉在心中無奈的說道

「喂!下一節就是英文課了!趕快把英文報告給我交出來!本小姐可是很忙的!」潔羽瞪著白哉說道

「抱歉!英文報告不是一早就放在妳桌上了嗎?」白哉一臉無奈的指著潔羽桌上的那份報告

「喔!那是你的呀!我還以為是班長的報告!真不好意思!」潔羽說完又走向其他人的座位催作業了

沒想到,這時候,戀次出現在教室門外

「白哉!學弟又來找你了!」班上的狐妖-夜空對著白哉大聲喊道,夜空也是白哉所謂的損友之一~

「知道了!不用喊這麼大聲!不是每個死神都是聾子!」白哉無奈的對夜空說道

「是嗎?可是月就有重聽!副班長和班長一旦專心起來也是什麼聲音都聽不到!所以我以為你也有重聽嘛!」夜空傻笑著說

「真是受不了你!」白哉邊說邊往教室外走

「隊長!剛剛那傢伙居然直接叫你的名字耶!你不生氣嗎?」戀次聽到有人直呼自家隊長的名字都傻眼了

「沒差吧!反正他們也是直接叫雨的名字啊!對了,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出了什麼狀況嗎?」白哉一臉無所謂的說

「沒有~只是露棋亞怕隊長不適應,叫我上來看看~」戀次誠實回答

「喂!白哉!下一節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整月她老弟呀?上一次被他揍!我到現在還是超不爽的!」白哉的另一個損友,犬妖-田海說道

「你們自己去吧!我沒興趣!而且下下節是歷史課!我還得去找老師!沒空陪你們去混!」白哉說完又再度轉頭面對戀次

「快上課了~你也該回教室了吧?戀次~」白哉對戀次說

「是!隊長!我馬上回教室!」戀次說完便跑掉了

上課時

「越看越覺得那傢伙和緋真的感覺很像~」白哉在心中想道

「好了!各位下課!明天請記得把報告交給小老師!知道嗎?」英文老師說完就走出教室

「朽木同學!這是我的歷史作業!拿去!不要再來催我作業囉!」潔羽說完人就走了

「搞什麼呀!白哉才不會主動催作業勒!」夜空聽到潔羽說話的口氣就很不爽

「沒差啦!我要去找老師,你要不要跟?我記得你的作業又忘了帶吧!」白哉一臉無所謂的對夜空說

「對喔~我又忘記帶作業了~還好你提醒我~快點走吧!」夜空往辦公室衝

「真是的!又來了!」白哉用瞬步去追夜空

「不好意思~朽木同學!請轉告夜空同學!走廊上是禁止奔跑的!」潔羽突然出現在白哉的背後說道

「妳不會自己去和他說嗎?」白哉說

「因為我和夜空同學不熟!」潔羽簡單的說

「那和我就很熟嗎?」白哉在心中暗罵

「你到底打不打算轉告他啊!」潔羽看白哉不說話,火氣瞬間上升

「我會轉告他的!」白哉馬上閃人


作者的話:

嘿嘿~完成第二章~

實際完成時間:2011/12/31 1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