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約定)

「去死吧!朽木露棋亞!」藍染惣右介舉著斬魄刀說道

就在藍染砍下去前,那短短的一瞬間,朽木白哉選擇捨身救了露棋亞

不過在他救了露棋亞之後,一個帶著縛道長象徵的女孩,憤怒的衝向了藍染

「縛道之零!黑暗地獄之縛!」少女憤怒的對藍染施展了那個,至今為止,沒有人成功過的,禁忌的縛道

藍染倒下了,但少女卻也跟著倒下了~

「縛道長大人!」「隊長!」驚呼聲不斷響起,少女只是淡淡的露出了微笑

「雨!為什麼要用那招?」虛弱的白哉詢問著倒在自己身旁的少女

「為了遵手和緋真的約定!我答應過緋真!絕對不會讓你受傷!如果你受了傷!我就會親自替你抱仇的!即使犧牲性命也再所不惜!」說完,少女便閉上了雙眼,化為靈子,再也沒睜開過雙眼了!

「雨!」「隊長!」「縛道長大人!」一聲聲的呼喊,卻改變不了少女已經離開的事實

(緋真轉世)

人類世界中出現了一名與朽木緋真極為相似的女子,那個女孩,名為星辰潔羽!

「潔羽~妳真的和緋真姐,好像哦~」雨笑著對名為星辰潔羽的人類少女

「是啊~因為我是朽木緋真的轉世嘛!」潔羽似乎早就知道自己是朽木緋真的轉世這件事情,對於身旁好友雨的話,完全不以為意

「可是,妳不記得白哉了吧!」雨露出了悲傷的表情

「是啊!我確實不記得白哉大人了!我已經失去了前世的記憶!我只知道,這一世,我是個驅魔師,是個人類!」潔羽笑著對雨說,她比誰都清楚,那個名為朽木白哉的男人,十分思念,前世的自己

「我說潔羽,妳真的不想認識白哉嗎?不想見見自己前世的情人嗎?」雨問

「我不想!」潔羽回答得很乾脆,她不想和前世有任何瓜葛了~


作者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寫寫看這種短篇文章!喜歡請按推唷~

作品實際完成時間:12/18 17:4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