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妳來幹嘛呀?(心:可惡!來了個礙手礙腳的小鬼!這下子任務會變得很麻煩了!)

夕兒:我來傳令的!四楓院三席!總隊長要妳滾回屍魂界!

戀次:妳這丫頭在幹麻!居然用這種口氣對三番隊隊長說話!妳想激怒三番隊我還不想勒!

雨:朽木隊長!你是不是該加強隊員的管理呢?秋上小姐!我已經不是六番隊的三席了!請您注意!

白哉:秋上八席!對其他的隊長不可無禮!(心:回去之後我會好好找妳算帳的!居敢害我在雨面前出糗!)

夕兒:我只不過是來傳令的!總隊長就說要你們回屍魂界呀!隊長!

雨:那也不該衝著我來吧!真是的!莫明其妙!吉良!走了!(轉身走進穿界門回到屍魂界

吉良:遵命!隊長!(跟著離開

夕兒:總算滾回去啦!

白哉:秋上八席!回六番隊之後,我在好好找妳算帳!戀次!走了!(直接轉頭離開

戀次:秋上八席!妳完了啦!隊長看起來是真的生氣了!我先走囉!(快溜

夕兒:真是的!人家好不容易才把那個醜女給趕走耶!算了!回屍魂界之後,那個醜女就沒資格和我搶隊長了!哼!(也跑了

(回到屍魂界後)(三番隊隊社裡)

雨:真是氣死我啦!秋上夕兒跩屁呀!可惡的傢伙!下次就不要讓我見到她!

吉良:隊長!喝杯茶!冷靜一下吧!

雨:對了,我想到一個好點子了!吉良!你帶人晚上偷偷溜到秋上家把那丫頭給狠狠打一頓!

吉良:隊長!這樣太誇張了啦!

雨:好啦!想也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嘛!不過這次我不把白君罵到臭頭!我可不甘心!居然敢讓部下對我嗆聲!

吉良:咦?隊長您和朽木隊長是很好的朋友嗎?

雨:是啊!從小我們就一起長大!所以六番隊只有我一個人敢和他大小聲而已!

吉良:原來如此!

雨:其實呢!白君遇到我也沒輒啦!因為我手上有很多他的把柄嘛!

吉良:隊長手上有朽木隊長的把柄?

雨:很多!比方說當著六番隊全隊的面把他以前做過的蠢事抖出來!所以我要報仇很簡單的!

吉良:原來是這樣啊!

雨:所以呢!不可以惹我唷~

吉良:遵命!隊長!


作者的話:

這篇文章楓有點惡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