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了~所以這一切都是櫻卡女王造成的?」愛音在聽完海雅描述的歷史後,說道

「是的~所以請您務必奪回王位、拯救暗夜帝國呀!」海雅哭著說道

「我知道了!不過你們要保護我平安回到吸血鬼帝國~讓我安心擬定計畫,要不然我沒辦法救你們!」愛音說道

「吸血鬼帝國?難道愛音公主另有安身之地?」海雅問道

「我離家出走之後,就被吸血鬼帝國的王者收養,現在是現任王者安羅爾的姐姐~」愛音回答

「是!微臣遵旨!不過今夜就請公主暫住寒舍吧!深夜想離開國內,是不可能的!」海雅回答

「嗯!」愛音笑著回答

過了一個月後,愛音帶著一個俊俏的少年再度回到暗夜帝國

這次,愛音直接走向海雅家

「海雅!我來了!這次我會把王位給搶回來的!」愛音笑著對海雅說

「公主~請問您身旁的是?」海雅問道

「月色吸血鬼國度的王子,塔菲克!是我的未婚夫!他同時也是天使國度大臣的兒子!」愛音笑著說

「原來如此!所以公主是特別帶他來支援我們的嗎?」海雅問道

「是啊!好了!開始準備作戰吧!」愛音冷笑著說,心想膽敢搶走我母親政權的傢伙走著瞧吧!

「所以,我認為應該這樣做!」一個小時後,塔菲克已經說完計畫在和大家討論整個計畫的優缺點,使計畫更加完美~

「好了!就決定是這樣了!」愛音笑著說道

「那麼就開始行動吧!」塔菲克笑著說

「大家到各自的崗位上,開始工作了~」愛音露出了冷笑


作者的話:

嘿嘿~第二章超短的說~

實際完成時間:2012/01/01 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