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哉大人您好~我是從今天起將暫代您副隊長阿散井戀次職物的雨~」這聲音的主人是六十年前從六番隊三席晉升到零番隊的四楓院雨,她-美貌過人堪稱是屍魂界最美的女人~但若以為她只是個靠美色的花瓶可就大錯特錯了!她可是四大貴族之一四楓院家的第二十三代當家,從小受到的是精英式的教育,所以無論在美貌還是才能她可都不輸任何人!

白哉聽到熟悉的聲音忍不住回頭看了一下雨,看到雨現在的樣子,讓白哉苦笑著不知從何時開始那個總是親膩稱呼他為白君、帶點純真的雨不見了,六十年不見,他都快認不出那是當年那個和他一起長大的雨了!「雨,妳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稱呼我為白君了嗎?」白哉問道

「白哉大人,您是朽木家的當家又是六番隊隊長,我這樣叫似乎不太好吧!」雨回答道,雨只能忍住心中的苦,現在的白哉是個隊長還是朽木家的當家,她畢竟不能太放肆不然要是傳出去,事情就不妙了!何況在她得知白哉娶了緋真後,便答應了日番谷的請求,現在的她,只能看日番谷,不能再去想過去的事了!

「雨,過來一下好嗎?」白哉溫柔的喚著雨,雖然聽起來似乎是命令但白哉卻難得如此的溫柔

「是的!白哉大人!」雨比誰都清楚,白哉現在是耐著性子叫她,要是讓他喊第二次,他一定會發飆的!所以雨即使不願意還是緩緩的靠近白哉身邊!

「雨,真是的!只是要妳過來點,就這麼不情願啊!」白哉開了一下雨的玩笑!不過畢竟是一起長大的好友!白哉也知道要是讓雨發飆的話,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白哉大人!不要鬧了好嗎?」雨已經有些火了!居然像開她玩笑似的叫她過來!他當她是什麼啊!她就是不情願不行嗎?

突然間,白哉緊緊抱住了雨~「對不起!我居然在妳進入零番隊的期間,娶了緋真!」他還能說什麼呢!自己在雨離開後,忍不住愛上了緋真,娶她為妻,是他先背叛雨的!他也不只望雨會原諒他!

「白哉大人!不要這樣好嗎?要是讓日番谷看到了會很麻煩的!」雨充滿了害怕,她怕若是被日番谷看到了,會永遠失去親密的戀人,她一直都沒安全感但不知為何日番谷出現後,有著他溫暖的庇護,讓雨不再感到沒安全感了!她不敢想像要是失去日番谷她會變成怎麼樣!

「雨,我愛妳!拜託妳!不要再離我而去了!」白哉溫柔的肯求著雨!雖然聲音中仍帶有命令般的語氣但雨知道這就是白哉說話的習慣~

而日番谷在外頭的樹上早就看到也聽到了這一切!雖然略爆青筋!但他相信雨會選擇他而不是朽木白哉!

「白哉大人!我..我從來沒想過你會娶別的女人!當我知道時,心裡真的好忌妒,也好害怕會永遠失去最重要的朋友!」雨的心慢慢的軟下來了,她知道她找到自己的依靠了!也許她可以辜且相信他這一次,不會再離她而去了!

「雨,對不起!但我無法控制自己愛上緋真!但緋真已經過世了!現在開始我只會愛妳一個了!所以別再離開我了好嗎?」白哉真的慌了手腳!他知道雨會這麼說表示她還在氣自己娶了緋真!

「白哉大人!我知道!愛一個人是無法控制的!我不會再離你而去了!放心吧!」說完後,雨閉上雙眼羞瑟的想要吻白哉,雖然不是第一次獻吻,但畢竟對方是朽木家的當家還是位隊長,她還是有些緊張!

「不需要這麼緊張吧!雨!」白哉低下頭深情的吻了一下雨!

白哉這種看似親密的行為著實惹毛了在外頭靜靜看著這一切的日番谷!日番谷現在簡直氣到快瘋了!顧不得面子居然直接衝到六番隊的隊長室外狂敲門!

「不知道是誰?居然這麼殺風景!」雨在心中小小抱怨了一下!但還是趕緊開門!開門後卻看到日番谷隊長站在外頭怒視著她!讓她嚇了一大跳!

「雨!妳在搞什麼鬼?」說完後賞了雨一巴掌!

「你鬧夠了沒?在我的辦公室打代理副隊長!你有沒有搞錯啊?」白哉發出怒吼!

「日番谷隊長!你說完了嗎?我是零番隊的成員!同時還是縛道長!階級在你之上!你卻打我!這像話嗎?還有剩下的話我們到外頭去說!」雨忍著脾氣說完整段話!

到外頭後,雨原本恐怖的脾氣也發作了

「日番谷你究竟在搞什麼啊?」雨怒吼著

「妳還敢說我!我全都看到了!妳居然想和朽木隊長交往!真不懂妳在想什麼!是他先拋下妳的!為什麼妳還要選擇他!」日番谷大吼!

「你又懂什麼?你自己還不是對雛森念念不忘!我難道不能選擇自己的對象嗎?」雨終於也發飆了!

「妳知道我所受到的打擊有多大嗎?當我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個愛上朽木隊長而我卻無力追回時的那種無助感和痛苦妳知道嗎?」日番谷憤怒的吼著雨

「幼稚的小鬼!呿!」雨轉身離開

回到六番隊隊舍後

「雨姐姐我都聽說囉!妳好像和日番谷隊長吵架了嘛!真可憐啊!未婚夫和別的女人結婚!男朋友又跑了!妳的情路還真不順啊!」夕兒一如往常般的諷刺著雨

「夕兒!不可以對縛道長大人無理喔!」浮竹原本是來叫白哉去開會的卻正好看到夕兒在諷刺雨,連忙出聲喝止!

「浮竹隊長!好久不見了!」「喔!縛道長大人!好久不見啊!這次六番隊的代理副隊長居然是妳真是讓人吃驚呢!」「浮竹隊長!和以往一樣叫我雨就好了!不用特別加上敬語!」「那怎麼行呢!妳可是高高在上的縛道長呢!」「沒關係啦!」

隊長會議結束後,白哉把雨叫進辦公室裡

「今天下班後,要不要來我家?我們小時候常一起玩的那棵櫻花樹已經開了!」

「好啊!進入零番隊之後就沒去過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