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連考兩天的會考,蛇雨現在完全就是呈現無力狀態

簡單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天會考的狀況吧~

會考前一天也就是星旗五,蛇雨先和小狐貍約好一起去看考場~

沒想到,小狐貍居然忘記帶准考證了~結果只有蛇雨找到考場~還巧遇潔羽姐姐和阿杜他們~和潔羽約好隔天碰面的地點之後,就跟小狐貍一起去搭車回家了~

會考第一天和潔羽約在考場的大門碰面,因為在同考場所以就一起進去了,原本想說考完應該也會一起閃的,沒想到潔羽姐姐考完英文就跑了,留我下來考國文和作文~(有夠哀怨的)

休息時間超長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考場附近亂晃,第一天的考題本身沒有很難(可是小狐貍說國文考得很難,我沒什麼感覺的說),而且我考到一半就不小心睡著了~(好丟臉哪~)還好題目都有寫完的說~

在休息室裡很多人在打牌、玩手機、聊天,沒什麼人在看書,相較之下,稍微有做準備的我,顯得很蠢!

到第一天的最後一科也就是作文,幾乎我們這個考場的人都跑光了,只剩幾個人留下來考作文

第二天的話,就是社會很簡單,可是數學的非選題超難~

感覺這次考得很沒意義~不知道為什麼要考就是了~

一開始是想看看會不會出現有趣的題目,結果硬撐到考國文,就超失望的說~

害我完全搞不清楚第二天到底是為了什麼去考~

找不到考試的目的,害我整個很沒幹勁~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