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哥你別太超過了!還有那邊那個根的笨蛋!你是白癡啊!不知道我哥從小就有下床氣嗎?幹麻沒事把他吵醒呀?神經病!」雨一臉不爽(作者:妳說佐助有下床氣我怎麼覺得妳比較嚴重呀?)

「妳是,獵殺名單裡的雨吧!我只說過要保護佐助和鳴人的羈絆可沒說不會順便處理掉在暗殺名單中的其他人吧!」祭仍帶著虛假的笑容笑著拔刀回答

「你這傢伙是笨蛋嗎?雨可不是那麼好處理的!」佐助一臉輕視的對祭說

「雨!現在回到木葉還來得及!拜託妳!快回來吧!」大和見到自己過往的伙伴變成暗殺名單中的其中一人實在也顧不了面子了

「超級大白癡!我就陪你們玩玩吧!莫名其妙被吵醒!本小姐可是很不爽的!正想找幾個人來出氣呢!放馬過來吧!管你們是衝著佐助還是衝著我打!都請便!還有大和!別太超過了!我一點都不想回到那個可恨之地!是村民趕我走!嫌我是怪物!不讓我待在村子的!所以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回去!」雨臉上的笑容看似溫柔卻讓大和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是雨發飆前的徵兆呀!

「那我就不客氣了!忍法!超獸偽畫!」祭毫不猶豫的出了絕招!

「雨盾!針如雨下!!」雨在一瞬間將祭畫出的動物大軍全數殲滅!

「木盾!四柱牢之術!」大和也出招了!

「火盾!豪火球之術!」佐助替雨擋下了一擊!

「喵喵喵喵!喵!」雨瘋狂的喵叫!不過沒人聽得懂!只有從小和雨一起長大的佐助勉強聽懂妹妹在說什麼!(所以就由楓來為各位讀者翻譯一下吧!雨的意思是,你幹麻幫我呀!我可以自己來啦!超級大白癡!)

「安靜點!幫妳擋還要被妳罵真是好心沒好報!」佐助一臉無奈的回應這個怪妹妹!順便擋下小櫻正面過來的拳頭!

「好無聊唷~人家要用絕招結束掉!然後會房間睡覺的說!看我的!天雪寫輪眼!」雨發動大規模的幻術後結束了這場鬧劇!

「一開始就用寫輪眼處理不就好了!真搞不懂妳為什麼要故意挑起爭端?對了,把這傢伙治好!對妳應該多少有點用處吧!妳不是說最近妳很缺打雜的忍者?」佐助跟著雨離開,順便把小櫻抱起來丟給雨!

「我只是很無聊罷了!太久沒扁人了!對了,這丫頭的資質可以嗎?配得上雨隱忍者村的實力嗎?」雨一邊無聊的問

「小櫻的實力呀!應該還可以吧!對了,妳的標準應該只要是忍者就行吧?」佐助對於自己妹妹的個性再清楚不過了!想也知道雨一定只是問好玩的!

「哥~你一定要吐我嘈才甘心嗎?」雨向佐助撒嬌

「好了啦!妳不要一直撒嬌好不好?很不習慣!」佐助還是一樣不太想理雨~


作者的話:

這篇是看完火影後,突然想到就寫出來了~嘻嘻~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