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櫻花的花語是生命、幸福 一生一世永不放棄,一生一世只愛你

櫻花樹下的約定是幸福的、永遠的但對某些人而言也是苦澀的

 


 

劍八和白哉在與牙密的戰鬥中陷入苦戰!眼看白哉和劍八兩位隊長都已身負重傷!正當牙密準備使用虛閃給兩位隊長最後一擊時,突然有一名戴著虛的面具的神祕女子衝出來擋在白哉的前面,牙密也停手了!

「牙密!不準攻擊他們!」神祕女子對牙密說

「為什麼?主人!這是藍染大人的命令耶!」牙密不耐煩的回應

「我才是你的主人!如果你要遵守藍染的命令!那我就必須與你戰鬥!我是不輕易對自己手下的破面動手的!這你比誰都清楚吧!是要和我打!還是要乖乖聽命!」神祕女子出言威脅!

「我決定服從主人的命令!那麼我先告退了!主人!」牙密用響轉離開!

「你們沒事吧!不好意思!我應該早點趕過來的!伊塔露絲!過來幫這兩名死神治療!把他們帶回我們的巢穴!」神祕女子的語調明顯溫柔下來

「遵命!主人!」伊塔露絲把兩名隊長帶回巢穴後開始進行治療!

過了許久白哉和劍八都多少恢復了一些,因此這位被許多破面稱之為主人的女子前往探視!

「喝吧!這是虛圈很難取得的水!還有我帶了一些食物過來!」女子溫柔的對兩位隊長說

「妳為什麼要出手救我們?」劍八白目的問了這個問題!

「你這問題問的不錯!不過要不要先看看我的真實面貌?我想這樣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出手相救了!」女子緩緩拿下戴在臉上的面具

「妳是雨!」這時一直在旁邊不出聲的白哉終於開口了

「白哉!你是不是傷到視神經啦!這女的怎麼可能是那個傳說中的天才少女四楓院雨呢?」劍八又再度說出了很沒禮貌的話!

「白君!你果然沒忘記我!沒錯!我是雨!我一直都很努力的修練等著有一天可以實現以前個櫻花樹下的約定!」雨開心的對白哉說

「等一等!妳真的是那個什麼天才少女雨?可是妳看起來只是一般的破面長的比較像死神而以啊!」劍八懷疑的問

「真是的!人家可是貨真價實的雨耶!太過份了!當時要不是我出手阻攔你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耶!哼!」雨不滿的說

「對了!雨!我問妳!為什麼妳會出現在虛圈?而且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人聽過妳的消息了?」白哉不管雨正在鬧脾氣開始追問雨

「白君!你不會忘了那個櫻花樹下的約定吧?我是為了有一天能實現約定所以向上級申請前往虛圈修練呀!到了虛圈之後,我開始找大量的追隨者,以便緊急時有虛幫忙先擋一下呀!雖然除了負責醫療的幾個破面比較有用之外,大部份都是打雜的啦!至於外頭那裡是我拜託總隊長和其他隊員對於這件事保密的!」雨雖然鬧了一下脾氣但還是耐著性子回答白哉的問題

「白哉!你為什麼這麼確定她就是雨啊?」劍八問道

「我不可能認不出和自己一起長大的好友!」白哉直接了當的回答

「原來如此啊!可是我從沒聽過你是和雨一起長大的!」劍八故意激怒白哉

「ㄟ!你們兩個!要聊到什麼時候!本小姐脾氣也不好喔!這點白君應該很清楚吧!」雨又再度鬧起脾氣來了!

  「ㄟ!妳很強是真的嗎?」劍八問了一個真正關心的問題

「這不是廢話一句嗎?等你傷好了!要打我可是隨時奉陪!」雨冷冷的說

「更木隊長!你還是小心點吧!那傢伙真的很不好惹!」平時高傲的白哉遇到雨也只能自認倒霉乖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