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雨去赴約時,夕也瞞著隊友出去了~她去見自己心中的王子-姚杰~她怎麼也想不到,不過是去看場新人賽,卻可以遇到讓自己心動不已的對象,當她與姚杰四目相對時,她居然忍不住臉紅了,更讓她驚訝的是,她一直偷偷的把這份喜歡藏起來,但姚杰卻對她寄出了邀請,要一塊出去,這簡直是夕只有在夢中才能想到的場景嘛!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夕一到約定的地點,看到姚杰似乎等了很久趕緊道歉

「沒有~我才剛到而已!」

「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烈火隊隊長~」夕真的很好奇為何姚杰要找她來~

「叫我姚杰就好了~那個...我們交往好不好?」姚杰提出要求

「可是我姐姐,她如果知道的話一定會很生氣~我很想和你交往,但是我怕被姐姐發現~」夕把自己的猶豫告訴姚杰

「不讓她知道不就好了嗎?」姚杰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提出這種冒險的想法

「好啊~那我就和你交往吧~姚杰!」夕露出很久沒人看過的笑容

姚杰低下頭吻了一下夕,不過這畫面卻讓某個不知名的傢伙拍下來了~之後將因為這些照片引發一場不可收拾的家庭戰爭!

兩人趁雨去赴約時,祕密約會的事,並沒有被雨知道,因為雨比夕更晚回家,在迪蘭面前,掉下眼淚,那個有表情的雨,在到家後,又變回平時那個冷酷、面無表情的雨了~

「姐~妳回來啦~」夕坐在沙發上悠閒的看著書

「嗯~我回來了!怎麼了嗎?」雨看到夕和平常有點不同,該怎麼說呢~是臉上多了一絲笑容吧~很久沒看到夕笑了!自從那個人死後,她就很少見到夕的笑容了!唉~想到那個人,她還是很難受,那個人死在忍者的互鬥~她有時真希望能夠和平一點,不要有內亂,不要動不動就想起那個人!她好想他喔~好久沒去那個人的墳墓了!可惜她現在人在中國,不能去看看他!

「沒有啊!只是想到小孫姐姐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喔~姐!我跟妳說唷~我今天去附近的商店買髮飾時,有看到小孫姐姐唷~她緊緊牽著郭睿的手,一臉幸福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喔~」夕撒了一個小謊,不過她知道就算雨去找小孫查證,小孫也會配合她,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是嗎?小孫快樂就好~對了,管家爺爺呢?怎麼沒看到他?」雨面不改色的對夕說話

「管家爺爺啊!他去休息一下啦!管家爺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因為姐姐還沒回家,我就叫他先休息一下啊!」夕依然笑著回答

「我去把管家爺爺叫醒!我要洗個澡!準備休息了!」雨始終保持著那張冷酷的臉

「姐~等一下啦!迪蘭到底跟妳要了什麼禮物呀?」夕下了不管怎麼樣都要讓雨說出來的決心問

「妳這小鬼!真是的!好啦!他要了我的初吻!!」雨臉微紅的說(作者:天啊!快拿相機唷!雨臉紅的機率太低了啦!)

「姐!看妳居然臉紅了!他應該不是只奪了初吻吧!」夕突然變得咄咄逼人

「才沒有呢!他真的只要了初吻啊!」雨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還把領子拉下來給夕看

「真的沒什麼耶!我聽班上的李鈴說!如果約在樹下表示親吻,約在巷子表示不只吻!」夕把自己從李鈴那聽來的歪理說出來(作者:天啊!李鈴這是什麼歪理呀?)

「妳幹麻聽那瘋女人的!」雨有些不爽


作者的話:

下集將推出,讓雨和夕忘不了的那個人~大家常在文章中看到的那個神祕人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