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坐在學校的屋頂上悠閒的望向天空,心中想著錦知和身邊一個個投入戀愛懷抱的姐妹們~突然,一個溫暖的擁抱緊緊的從背後摟住了她~

「妳在煩惱嗎?」迪蘭輕輕的抱住了雨

「你很討厭耶!不要以為吻過我!就可以隨便抱我啊!」雨嘗試脫離迪蘭的懷抱,可是怎麼了?要是平常雨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用力掙脫,但今天她卻不想離開迪蘭的擁抱

「不要動喔~」迪蘭把一條心型項鍊帶到雨脖子上「生日快樂!喜歡嗎?」

「自大狂!幹麻選一條心型的呀?」雨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雨很喜歡和迪蘭相處時的感覺,不過越是和迪蘭親近,雨就越有罪惡感,似乎自己背叛了錦知

「唉~妳就不能吻一下我~當作獎勵嗎?」迪蘭有點故意裝作失望的模樣(作者:迪蘭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居然對雨這樣說!)

「你很惡劣耶!要是又被拍到,不就糟了!」雨轉過頭對迪蘭說

「拍就拍啊!雨!不如我們就合那些記者的意!在同學面前裝成情侶吧!妳不想老被男生團團包圍!而我不想被女生圍住!」迪蘭不要命的對雨說(作者:迪蘭你是同性戀不成?)

「好啦!你在打什麼鬼主意,當我不知道呀!你想趁機把我對不對?臭迪蘭!」雨半開玩笑的對迪蘭說

「哎呀~吻我一下嘛!雨!不然我要主動索吻囉!」迪蘭很欠揍的說

「好啦!吻你一下就是了!不過只吻一下唷!我可不想煩死!我寧願親你!我也不想被你煩死!」雨抬頭吻了迪蘭的唇

「隊長!你和隊長夫人居然在這裡親熱!太過份了啦!」陳少輝說不過話才剛說完就被兩顆溜溜球打

「你很欠揍耶!誰是隊長夫人啊?你給我說清楚!」雨發飆了

「你們兩個默契那麼好!真的很像情侶啊!」安迪難得鼓起勇氣開了一下隊長和雨的玩笑,不過他馬上就後悔了~因為兩顆溜溜球瞬間朝他打了過來~

「搞清楚!本小姐是絕對不會談戀愛的!」雨的火氣一來平時的端莊賢淑全丟到腦後了~

「對...對..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啦!拜託你們饒了我一命吧!」安迪哀求著~畢竟被雨的溜溜球打可不是開玩笑的~

「快滾啦!我有事情要和迪蘭談一下!」雨隨便找了個理由打算把這兩個煩人的傢伙打發走

「遵命!」兩人看到雨一臉的怒火趕緊開溜~

兩人離開後,迪蘭再次緊緊抱住雨!

「和我交往好不好?」迪蘭緊緊摟著雨不讓雨有機會逃跑~奇怪的是這次雨居然沒溜走~只是靜靜的靠在自己懷中~

「我..不知道~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那種放心的感覺,但每次我都會覺得自己背叛了錦知~錦知是我這生中唯一愛過的人~但是我不懂,為何自己如此深愛著錦知,卻又喜歡上與你相處的感覺~」雨知道自己在迪蘭面前不論怎麼裝都是破綻百出~所以索興不對迪蘭隱瞞事實~

「錦知已經死了~不過我也不會勉強妳當我的女友~我會慢慢等妳的~」他輕輕撫摸著自己懷中的美麗人兒的臉頰

「嗯~謝謝你~迪蘭~」雨沒有任何動作依然默默的靠著迪蘭(作者:迪蘭你電到雨了啦!居然讓純情美少女愛上你耶~)

「迪蘭~」雨輕輕的喊出迪蘭的名字~雖然現在是放學時間,不過情侶在屋頂上約會,可一點都不常見~

「怎麼了?雨~」迪蘭望向自己懷中的美人兒

「我該走了~夕今天練完社團後,會直接回家~我應該早點回去等夕~」雨怕自己繼續待在迪蘭旁邊會被校刊拍到~也怕自己會背叛錦知~


作者的話:

這篇爆短的~我先向關注這篇小說的說聲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