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你不會是玩真的吧!居然要和一個莫明其妙的轉學生比賽~」安迪不太高興的說

「隊長!這場比賽你應該贏定了吧!」陳少輝在一旁猛拍馬屁

「就算隊長贏了!也不是真的贏!我看過雨那傢伙今天帶的配球了!她帶的配球是她平常練習用的球!相較於隊長!雨反而把這場比賽當成兒戲看!一點也不在忽會不會輸!」松本尚當場澆了兩人一桶冷水

「什麼嘛!她居然敢小看世界冠軍的隊長!」陳少輝很不滿

「雨本來就是日本第一的溜溜球手,在日本根本沒有人稱得上是她的對手!如此高傲也是正常的!」松本尚有不同的見解,過了一會迪蘭和雨都進到練習室了!後面還跟著何順,以及雨的隊友。

「隊長!你們終於到了!」安迪說

「迪蘭快點開始比賽吧!」雨忍不住催促,畢竟雨想到等會還要到父母在中國開的分公司幫忙就頭痛!

「好啊!」迪蘭拿出自己在世界比賽的配球沙漠之鷹

「你用沙漠之鷹啊~看起來是我低估你了~不過我只有帶紫玫瑰~我看就先湊合著用吧~反正這場比賽的勝負很明顯~」雨高傲的說

「速戰速決吧!旋轉倒掛!」迪蘭在比賽開始後就直接使出絕招

「就照你說的~速戰速決吧!看我的!天空玫瑰!」雨也出招了~不過相較於迪蘭,雨似乎是處於防守的狀態

「別小看我了!」迪蘭不斷出招

「我才說嘛!急性子!你越想速戰速決就越有可能輸喔~好啦!我也出絕招好了!幻月紫玫瑰!」雨使出了到目前為止還沒人應付得了的幻月紫玫瑰,可惜的是雨似乎故意放水,讓迪蘭能夠順利應變,不過雨放水也放得不著痕跡呢~

「這就是妳必殺技的威力嗎?呿!這算什麼嘛!別以為這樣就能贏我!」迪蘭出絕招了!快速的將雨解決掉!

「我輸了!你真的蠻強的!」雨認輸了~不過整個比賽松本尚在一旁觀看越看越覺得不對勁,雨的手從頭到尾都怪怪的!出招和收球的感覺完全不對!

「雨!妳的手是不是受傷了?」松本尚對雨說

「我的手好的很!沒事!」雨回答道,其實雨是不想承認自己舊傷又發作了,所以才裝作沒事是自己輸給迪蘭的,因為這可是她生平第一次嘗到輸的滋味,所以即使輸了她還是露出了笑容

「我沒贏!妳根本沒把實力拿出來!」迪蘭早就察覺到了雨在放水

「我沒有放水!我輸了!」雨堅持,雨知道一般的男孩子所要的賭注一定會是那個,她的初吻,不過至今為止雨沒有吻過任何男生,她懼怕男生,她痛恨男生,自從遭到同班的男孩子強擁入懷後(作者:只有抱著啦!在這裡想歪的自己注意一下是不是太黃了唷~),她憎恨所有的男人。但今天就算迪蘭要求的是她的初吻,她也會獻上的,因為她輸給了迪蘭~

「練習結束後,在學校旁邊的小巷子碰面,到時候我再告訴妳!」迪蘭轉頭望向自己的隊友~

一小時後,雨依約到學校旁的小巷子赴約,雨的心既緊張又害怕,迪蘭到底會要什麼呢?

「妳已經到啦~不好意思害妳等這麼久~」迪蘭馬上和雨道歉

「幹麻特地把我約過來啊!真怪!」雨雖然緊張但忍者的本能告訴她一定要隱藏這份緊張

「在害怕嗎?」迪蘭隱約發現了一點雨沒藏起來的害怕與緊張

「我才沒有呢!對了你要的禮物是什麼啦!」雨緊張的說

「我要的禮物是妳的吻!就這樣!一個吻!可以吧!」迪蘭毫不考慮的說,他老早就想把這丫頭冷酷的面具給扯下來了~

「知道了~不過我是第一次吻人,技術可能很差唷~」雨心裡罵著自己怎麼會願意把初吻獻給這種人啊!不過暗罵歸暗罵,說話總得算話吧~她猶豫了一會,突然一個熱熱的東西覆蓋在她的嘴上,把她嚇了一大跳。

「傻瓜~有人叫妳吻我嗎?我的意思是我吻妳~這是妳的初吻吧~我聽松本尚說過妳以前的事了~也知道妳為什麼拒絕愛情了~」迪蘭露出溫柔的笑臉,雨留下淚水,這是她在哥哥死後的第一滴淚水,迪蘭緊緊抱著雨,讓雨在自己懷中哭泣,兩人都沒察覺到,有個人影正躲在樹上拿著相機不斷拍下了兩人親密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