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忍者保留區內

「錦知哥哥~陪我們玩嘛!」年幼的雨和夕以及松本尚三個人拉著錦知

「小雨~今天忍校的畢業考通過了嗎?」錦知問了一下雨。

「當然通過啦!我可是夜月一族的後代耶!連那麼簡單的考試都過不了!這是不可能的!」雨驕傲的說~她很喜歡錦知~錦知是她的未婚夫~雖然年紀還小,但雨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可是傻呼呼的松本尚始終都不知道這件事(作者:錦知死後松本尚還是不知道~)雨口中簡單的要死的考試可是許多人考了二、三十次還過不了的考試~不過通過考試也就意味著必須進入秋塔國民小學上課了~學習一個正常日本人該會的所有事~不過今天過關的可不只雨,松本尚和夕也都同時過關了~松本尚是靠對術式的熟練度過關的~(罕見的笨蛋畢業生)

「小雨最棒了~」錦知抱起雨轉了一圈

「哥哥~不公平啦!小夕也要轉轉~小夕也有通過考試」夕撒驕~因為夕真的很喜歡這個未來會成為自己姐夫的人~她把他視為最好的朋友~

原本應該就這樣和平的到雨二十歲那年,錦知和雨完婚,然後兩人平安又幸福的渡過餘生~但事實卻不是如此~在雨十歲那年~

村子發生內亂,錦知等人從任務分發中心被派往戰場,後來錦知死了~死在雨和夕的面前,當時雨和夕因為人力不足被派往戰場參戰,只是萬萬沒想到錦知就在雨的面前倒下了~

雨哭喊著,希望喚回錦知的已經流逝的生命,但錦知畢竟死了,這件事讓雨和夕開始變得冷酷,雨發誓絕對不會再掉下一滴眼淚~因為錦知倒下後,並沒有馬上死,他和雨說了一句話

「小雨~答應我~不要哭~我會在天上看著妳的~」這是錦知說的最後一句話~

「姐姐~這是假的對不對?錦知哥不會就這麼死了對吧!姐告訴我這是假的!」夕無力的哭喊著

「夕~別哭了~這是真的~錦知離開我們了~」雨多麼希望這一切都夢,這一切都是假的~


「大小姐~您沒事吧~」管家察覺雨不對勁趕緊將她搖醒

「錦知~錦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雨醒了才發現自己又夢到錦知死時的情況了~頓時那種恐懼與無助感又再度出現了~

「大小姐~您又夢到錦知少爺了嗎?」管家聽到雨醒來前不斷喊著錦知的名字大概也猜到了~

「嗯~夕呢?」雨看看時鐘現在才晚上十一點,以夕那丫頭一開心起來就完全睡不著的個性一定還沒睡~

「二小姐還在書房裡看書~」

「是嗎?給我一杯水~我需要喝點水冷靜一下~對了!另外叫夕早點睡!」雨快速的吩咐著

「是!遵命大小姐!」管家說完後便離開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對?我是不是該和小孫一樣找個男友呢?錦知~錦知~你現在是否在天上看著我呢?我好想你喔~」雨望著月亮忍不住自言自語起來~

這一夜雨覺得無比漫長~她有好多心事~她的心不斷動搖著~


作者的話:

這篇文有點短還請大家多見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