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喔~冷酷無情的校園姐妹花居然在和超級帥哥交往喔~本期校刊特別揭露兩人不與男生打交道的祕密喔~」

「這是什麼鬼啊!那個雨居然和巴黎王子在巷子裡接吻!有沒有搞錯啊!還有還有!那個夕也很過份耶!居然帥哥在交往也不跟我們說!」

「夜月 夕!」教室裡傳來雨的怒吼聲~全班男生都嚇傻了~平常從不發飆的班長公主出了什麼事呀!居然抓狂大吼!

「姐!做什麼啦!」夕顧著和李鈴聊日本的事情

「妳搞什麼鬼!居然在和姚杰交往!妳有沒有搞錯啊!大小姐妳是怎樣啊!」雨超火大!難怪前幾天夕的心情會那麼好!原來是偷交男朋友了!

「妳自己還不是和迪蘭在巷子裡接吻!還敢說我!」夕也火了

「那是因為我比賽輸了!而且是他自己親我!又不干我的事!」雨聽到夕的說詞更火大了!

「是喔!那抱著迪蘭在那裡大哭呢?那總不能說是他硬把妳抱住的吧!真是夠了!妳可以交男朋友!我就不行嗎?」夕火氣也來了!

「我要跟妳說幾遍!我沒有再和迪蘭交往!!!!!!!」雨最後那句話根本是用吼的

雨的聲音大到夾在兩姐妹中間的松本尚忍不住皺著眉頭拿起耳塞塞住耳朵還擋不住~

這個失控的情況讓新聞社的盧俊皺了皺眉頭快速的在筆記本上寫下一些字~

下午~松本尚和雨在走廊上

「隊長女友~妳還不肯加入飛鷹隊嗎?」松本尚問還故意調侃了一下雨

「松本尚~你剛剛說誰是我女朋友啊?」迪蘭冷不防的從教室裡走出來

「沒..沒有~」松本尚快被自家隊長嚇死了~突然一顆溜溜球打向松本尚的頭

「松 本 尚!你剛剛是不是說我是迪蘭的女友呀?」雨露出輕輕的微笑~「回!」雨動作俐落的收球

「哎唷~雨!很痛耶!開開玩笑都不行啊!」松本尚摸著自己的頭說

「你活該!誰叫你居然敢拿那種事情開玩笑!雨如果不出手我也會出手!」迪蘭不客氣的說

「這明明就是夫唱婦隨嘛!」松本尚被打怕了乖乖的在一旁閉嘴,但是陳少輝卻不要命的這樣說

「啊!痛死了啦!」兩顆溜溜球同時打向陳少輝(作者:真有默契耶!)

「哼!真是不要命耶!」雨冷冷的說

「再吵給我試試看!」迪蘭瞪了陳少輝和松本尚一眼

「喂~嗯~好啊!星期六去約會嗎?OK呀!」夕在一旁開心的和姚杰講手機~

「唉~煩死了!為什麼我身邊的機乎都是在談戀愛的女孩子?」雨忍不住感嘆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