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楓也開始要有些改變了哪~

新的一年會讓大家看到不同的我呦~

保證真到爆點~(可是吱吱他們都說,真的我有一點太大辣辣了~溫柔婉約的大姐姐性格比較好就是了啦~)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就是了?以前那個假的還現在這個真的呢?

然後再次澄清一件事,楓和星辰絕對不是同一人,不信者可以問小夕或丸子、佑齊等人~

接下來是有一點小感性的感謝哪~

仔細想一想,其實我今年要謝謝的人好多哪~

要謝謝以前在同好會的姐妹們~(包含昀姐、伊伊、小孫、紫瞳、樂樂......好多好多~)

陪我渡過了一段充滿喜怒哀樂的時光~

謝到這裡時,應該就會有人要開始罵我假腥腥了~不過沒差啦!反正我是真的很感謝這些人哪~

還有最可愛的小夕妹妹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挺我到底~

總能讓我開心大笑的星辰~

總是教我功課的潔羽姐姐、吱吱、小涵、丸子、阿杜、燕子

還有從小到大最要好的姐妹青蛙

最後還要謝謝眾讀者們~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章~

我也知道自己的文章有不少令人難以下嚥哪~很謝謝你們呦~

還要謝謝秋玟、小霧和星凌,我絕對沒忘記你們三個喔!

謝謝是要發自內心說的才會有意義,現在我不太喜歡做沒意義的事~所以我是真的很謝謝大家呦~

超愛以上我所感謝的所有人喔~(謎:不是很大辣辣,怎麼這句有點噁心呀?楓:因為我高興!我想撒嬌就撒嬌!不用你多管閒事!)

好了!感性的感謝結束了~

然後,我還要預告一下,過一陣子,我的部落格可能會進行全面大異動~

包括一些部落格名稱、簡介等等都會全面更新~先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如果走進來發現全部都不一樣了~請不要懷疑自己走錯了~

部落格的網址一樣就表示你沒走錯~

大概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