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的前一天,足球社也洋溢著過節的氣氛

「喂!冰塊!什麼是聖誕節?」星無聊的問加塞爾,畢竟,今天教練請假,隊長阿芙洛蒂去籃球社當代打參加全國籃球大賽,副隊長雨去參加歌唱組的集訓班,足球社根本沒幾個人在,就算在的也幾乎都是在和其他人討論要如何和女友渡過聖誕節~

「聖誕節呀!我記得好像是大家互送禮物的節日呀!對了,明天就是平安夜了!很多情侶都會在聖誕節或平安夜出去約會唷!」加塞爾說道

「咦?明天?!可是明天不是要上課嗎?」星一臉納悶的問

「當然是等放學再出去呀!妳白癡嗎?」加塞爾一說完就慘遭星的毒手!

「敢罵我白癡!你不想活啦!小心我和你分 手 唷!」星故意強調分手兩個字

「好啦!對了,我聽說隊長好像已經約了副隊長明天晚上要一起去吃飯唷!好像是因為副隊長今天晚上就結束三天兩夜的歌唱組集訓班的課程了!所以隊長就以慶祝副隊長回來和聖誕節的名義約副隊長出去!」加塞爾說道

「對吼!我都忘了!雨是今天結訓!這下慘了,下星期就要換我去集訓了!真夠慘的!」星一臉完蛋了的表情

「好啦!明天是平安夜!我請妳去吃飯、看電影!好好放鬆一下如何?」加塞爾開口約星

「你是在邀我一起過聖誕節嗎?」星問道

「不然呢?妳不願意嗎?」加塞爾答道

「我是沒差啦!反正明天雨要和隊長去吃飯,昀要和阿修去約會,小孫也要和鬼道出去約會!我根本就是閒閒沒事做嘛!」星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雨和阿芙洛蒂一起走進了練習場

「喂!星!晚一點陪我去買聖誕禮物!」雨劈頭就對星說

「所有隊員注意!明天不用練球!」連隊長阿芙洛蒂都不打算來練球!

接著就傳出了一陣興奮的歡呼聲

「咦?買禮物?」星一臉納悶的問,畢竟雨應該和自己一樣沒有過聖誕節的經驗呀!

「對啊!是清楓告訴我聖誕節大家互送禮物!所以晚點陪我去買禮物!」雨笑著說道

「原來如此!可是妳打算送隊長什麼禮物?」星好奇的問

「就是還沒決定才要去挑啊!」雨說

過了十分鐘後,兩人到了雷門中

「雨!不是說要去買禮物嗎?怎麼跑來雷門?」星一臉疑惑的問

「接昀呀!白癡!妳忘了明天昀要和阿修去約會嗎?」雨K了星一拳

「喔!」星默默的和雨一起走向雷門足球社的社辦

過沒多久昀就出來了,還牽著妹妹伊一起出來~

「不好意思喔~伊也要和我們一起去~走吧!」昀說

「OK!走啦!」雨說完就用天雪瞬移消失了!

「雨又來了~蛇眼!找到了!昀妳用瞬移術和我一起過來!」星一說完人就不見了

「還敢說雨勒!自己也是這樣!就算我是紫炎一族的我畢竟只會瞬移啊!」昀無奈的牽起伊用血際限界跟上

到了閃電町最熱鬧的商店街後

「走吧!我們去挑禮物!」雨說完又走了

「我真的有點無奈耶!雨何時變得這麼不受控制了?」昀問

「從那傢伙正式繼任雨隱忍者村首領之後!」星無奈的回答

最後,雨什麼禮物都沒買倒是買了些織圍巾用的材料,而星選了一本藍色的筆記本,昀則買了一本介紹醫療的德文原文書,伊則挑了一副守門員的手套

到了平安夜當天

音樂班教室中

「雨妳昨天什麼也沒準備耶!妳到底要送隊長什麼?」星好奇的問

「我不是買了織圍巾用的東西嗎?妳看!」雨拿出自己熬夜織的圍巾

「哇~雨妳真不愧是天才耶!只有一天妳就可以織出這麼漂亮的圍巾~」星佩服的說

「好啦!放學了!我要先走了!」雨笑著說道

「等一等!雨!這節課是自習!下課不是應該由妳來宣佈嗎?」星說道

「對喔!我都忘了!」雨說完後便笑著轉向班上同學

「各位!放學囉!祝各位有個美好的聖誕節!」雨說完便走出教室

「喂!雨妳給我等一下!妳想去哪啊!」星隨手抓起書包慌慌張張的衝向雨

「幹麻跟著我啊!我要去學校的女子更衣室換衣服!」雨看到星跟上來有些無奈的說

「我也要去換衣服啊!又不是只有妳要換!而且妳有適合出去的衣服嗎?」星問

「廢話!我昨天晚上有自己去商店街買衣服!」雨說完就衝進更衣室換衣服

過沒多久

「我先走囉~」雨說完就跑去校門口了

「又來了!討厭死了!」星無奈的說

「隊長!久等了!」雨笑著說

「沒關係!走吧!」阿芙洛蒂笑著說

「對了!隊長!這給你!」雨把圍巾拿出來

「謝謝妳~我也有禮物要給妳!」阿芙洛蒂拿出了一條銀色的心型手鍊

「好漂亮~隊長謝謝你~」雨開心的戴上手鍊

就這樣雨第一次過聖誕節就在和阿芙洛蒂一起享用晚餐,看夜景,看電影之中結束了~


作者的話:

這是戀之曲首度採取非劇本文的方式程現~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底下是紅心姐姐給本楓的聖誕卡唷~和大家分享一下~

TO:楓楓

楓楓聖誕快樂喔

希望閃電十一人同好會能如倒吃甘蔗一般,漸入佳境。((總覺得這樣說怪怪的))

反正,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