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今天我要介紹一位新同學,這位是朽木白哉,從今天起就是各位的同學,大家要善待他唷!」班導說完,就立刻衝出教室,留下一臉莫名其妙的白哉

「不好意思~朽木同學,我是代理班長,黑崎月,因為我們這個班不是很正常,所以大部份的老師都不想留在教室裡太久~」這個班級的代理班長-黑崎一護的表姐,黑崎月,說道

「原來是個怪班級呀!難怪總隊長那天會笑得那麼詭異!」白哉心想

「對了,你的座位在星辰潔羽旁邊的空位,應該說那裡是班上唯一的空位~」黑崎月無奈的指著一個女生旁邊的位子說道

「知道了~」白哉直接走過去,不料原本安靜待在座位上的潔羽居然突然跳起來

「妖怪!離我遠一點!月!讓妖怪離我遠一點!」潔羽大喊

「又來了~不好意思,潔羽是驅魔師,所以對陌生人有點敏感~不要介意~」月走向白哉小聲說道

「居然叫死神是妖怪,這個驅魔師還挺有趣的~」白哉心想

「潔羽~朽木同學是剛轉到班上的新學生~不是妖怪!」月無奈的對潔羽說

「他是妖怪!不要讓他靠近我!月!妳不是死神嗎?難道妳看不出來這傢伙和其他同學一樣不是普通的人類!」潔羽生氣的說

「班長也是個死神嗎?總隊長怎麼沒告訴我?」白哉心想

「真是的!潔羽!現在班長和副班長都不在!妳可不可以少胡鬧幾次?」月生氣的說

「不好意思!我就是不想坐在妖怪隔壁!除非他現出原形!」潔羽生氣的大喊

「潔羽!朽木同學不是妖怪!要我說幾次!」月吼道

「我說月,我看乾脆全班都現出原形好了!這樣潔羽的怒火應該就會稍微平息一點了!」班上不知名的人物說道

「好吧!到時候又有人被封印不關我的事!」月說完,便離開義骸露出死神的樣貌

班上其他同學也陸續變成狐妖等妖怪,白哉看到這個畫面之後,也暫時離開了義骸

「這樣可以了吧!我可不是什麼妖怪!」白哉說完就回到義骸中

「原來你是死神呀!那就沒關係!」潔羽突然笑著對白哉說

「朽木隊長!不好意思~因為總隊長特別交代不要讓你知道這個班的情況~所以剛剛才沒告訴您~」月道歉

「不過,這個班原本的班長請假嗎?」白哉對於原本的班長還蠻感興趣的

「班長不來最好!省得被她碎碎唸!」其中一個同學說道

「不許說班長的壞話!班長是最優秀的!」潔羽突然生氣的駁斥

「我記得班長說過她晚一點就會出現了!」月說道

此時,教室門被打開,一抹熟悉的身影映入白哉眼簾

「吵什麼吵!是這樣歡迎新同學的嗎?」沒錯!那道熟悉的身影正是白哉的愛妻,朽木雨!

「真是的!我也不過請假一個月,班上就亂成這樣!今天打掃時間,你們最好有心理準備!我會嚴格的監督你們唷!」雨一起長大的超級好友-志波琴說道

「班長、副班長!你們兩個今天吃錯藥了嗎?怎麼會來上課?」平常在班上帶頭搗蛋的海怒說道

「因為今天開完會之後,在辦公室裡閒得發荒就乾脆來上課啦!」雨笑著說道

「我則是因為班長想來上課,所以我就跟著來上課啦!!!」琴也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小雨~我好想妳唷~對了,這個死神你認識嗎?」潔羽撲到雨身上指著白哉說道

「認識呀!他是六番隊隊長!對了,潔羽,妳應該沒有隨便封印同學吧?」雨問道

「沒有!我很乖的!對了,雨,妳這次會待多久?」潔羽好奇的問道

「不久,頂多待半天,之後大概半年的時間,我都不會出現~」雨笑著說道

「為什麼?」潔羽失望的問

「因為接下來我有一堆會議和任務!忙不完啦!所以我沒空過來了!抱歉囉!」雨無奈的說「而且家裡還有那個小子,總不能每次都放著他一個人在家吧!」雨心想

「那琴呢?」潔羽問

「這傢伙!對雨的態度和對我完全相反嘛!」白哉在心中暗罵

「我也沒辦法!隊長都沒空了!更別提我這個專門打雜的副隊長了!」琴很無奈的說

「我不要啦!人家不要都見不到你們!這樣我們班的平衡要由誰來維持呀?」潔羽說

「上面不是已經派朽木隊長下來了嗎?況且也有鬼道眾的副隊長黑崎月在呀!」雨說

「可是小雨和小琴比較強嘛!」潔羽任性的說道

「不可以任性唷~」雨笑著說


作者的話:

總而言之,白哉被總隊長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