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過年呀~

世宇子中學的一群人早就說好要一起去過年了唷~

(世宇子中學)

雨:今年過年大家一起去神社參加祭典怎麼樣?

阿芙洛蒂:我OK啊!其他人呢?(轉頭望向其他社員

步星:我新年很閒~所以可以去~

星:我是一定要去的啦!不過,不知道冰塊去不去就是了!(用一種你不去就殺了你的表情看著加塞爾)

加塞爾:我當然要去啦!!(心:因為不去會被女朋友殺了!)

空:我也要去!可以吧?(用懇求的眼神望向雨

雨:當然可以呀~小空要去是超級歡迎的呀!

琴:我也可以跟吧?畢竟,這次音樂班居然完全沒辦活動!真不知道班長在搞啥!

星:不要趁機偷罵雨啦!臭小琴!

琴:我哪有呀!

雨:你們兩個給我閉嘴!(怒

星、琴:是!遵命!

雪戀:我也要去唷~

雨:OK!那就大家一起去囉~不去的人就死定了!(帶著微笑說

大家:那是當然的!(冒冷汗

到了過年當天

一群人在神社前會合~但每個人都因為音樂班的學生傻眼~

雨穿著印有宇智波家徽的和服,優雅又美麗

星雖然和服上多了蛇的記號,但卻一點也沒有任何不協調的感覺~反而意外的很適合~

琴穿著一襲淺綠色的和服和她那綠色的長髮十分相配~

夜:哇~現在是怎樣!音樂班的每個都那麼正!

阿芙洛蒂:雨!這是?

雨:我身上這套是當初爸媽都還在的時候,特別幫我訂做的呀~

阿芙洛蒂:那星又是怎麼一回事?

星:我身上是蛇派的制式裝扮!

夜:我懂了~

雨:大家快點去參拜吧~

阿芙洛蒂:嗯!

(輪到雨的時候)

雨:我希望.......!(許完願之後,就跑去和阿芙洛蒂他們會合)

(換星了)

星:我希望可以.....

(大家都許完願之後)

阿芙洛蒂:雨~妳許什麼願?

雨:我希望雨隱忍者村可以更加繁榮!

加塞爾:果然很有公主的風格呢!那星呢?

星:我許願希望我男朋友不要再像一個冰塊了~

雪戀:哈哈哈~加塞爾!你該檢討了!被女朋友嫌棄了~哈哈哈~

(就這樣!新年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下結束了~)


作者的話:

這是新年特別篇唷~大家看就知道了吧~

作品實際完成時間:2012/01/17 2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