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給我滾!我不要啦!」一個少女瘋狂的哭喊著

「妳不要也沒用!我們一定會殺了豪炎寺修也!他在房裡吧!妳這丫頭給我滾!」一個黑衣女子把跪在地上哭喊的少女踹開

「星!妳鬧夠了沒?妳居然敢對昀動手!」一顆足球比直的朝著黑衣女子射過去!伴隨著足球出現的是少年豪炎寺修也

「修也!你快逃!」昀哭喊著

「終於有種出來啦!這種東西才傷不了人呢!」說完,名叫星的女子就把球擋下還順便捏爆了!

「星!妳到底來幹嘛?」豪炎寺邊和人打架邊問

「奉上級之命來斬殺你!你知道隨便脫離月影足球社的下場吧!」星一臉不屑的說

「昀!妳快逃!這裡交給我!他們是衝著我來的!妳快走!」豪炎寺死命的要求昀離開,但來不及了,星抓住了昀

「這丫頭對你很重要嘛!不準動!敢動我就殺了她!」星對豪炎寺說

「修也!不要管我!我願意用生命換你的自由!」昀眼神柔和的對豪炎寺說

「閉嘴!野丫頭!」星的刀子劃過昀的手臂

「妳只是要我的命吧!放下昀!不然我會殺了涼野!妳知道我敢!」豪炎寺說完手中抓著一個白髮男子,還順便把刀架到涼野的脖子上

「你這傢伙!有種殺了他呀!」星說完就在昀的臉上畫了一刀,不過說歸說還是把昀放走了「撤退!」星喊完就帶著眾人離開

「昀!」豪炎寺放開涼野後馬上衝到昀身邊

「修也!對不起!」昀笑了笑撲到豪炎寺懷裡

「真的要道歉呀!」豪炎寺舔掉了昀臉上的血

「修也!不要舔我啦!」昀撒驕似的咬了豪炎寺一下

全文完


作者的話:

這是剛剛在整理同好會舊文章的時候找到的~想說同好會快沒了~讓它就這麼消失有點可惜~所以就乾脆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