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魂界裡,朽木家的大宅中

「不好意思~這次的任務比較特別一點~又要讓妳自己照顧夜了~」朽木家的當家朽木白哉一臉無奈的和妻子解釋為何又要出差了!

「沒關係!可是你這次要以露棋亞哥哥的身份待在現世,和戀次被分在不同學年,沒人可以幫你,要不要我去找總隊長談談看,讓我和你一起去現世?」朽木雨貼心的問

「不用了~妳還有縛道隊的工作要忙,我可不希望妳為了跟我一起去出任務,導至整個瀞靈庭大亂!」白哉吻了下妻子說道

「好啦~你自己一個人要小心一點唷~」雨笑得甜蜜,但她卻不知道此刻或許是她最後一次幸福的和白哉說話了~

因為白哉離開後,她原本美好的家庭生活將發生重大的改變~

「父親大人!您和母親大人都在家呀!」朽木夜,一回家就看到父母在書房裡聊天,感到很納悶~

「夜!今天還好吧!京樂告訴我,你今天的身體狀況似乎很差!」白哉見兒子回家立刻詢問兒子的身體情況

「我沒事~只是之前的舊傷還沒好而已~」夜坐在母親身旁答道

「是嗎?沒事就好!」白哉鬆了口氣

「對了,爸、媽,你們今天怎麼都在家?平常不都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嗎?」夜好奇的問道

「因為你父親要去現世出差了~所以今天比較早回來~」雨解釋道

「那我又要一個人顧家了嗎?」夜一臉無奈的詢問

「沒意外的話,我會待在家裡,這你不用擔心~」雨說道

「每次都這樣說!還不是很晚才回家!」夜說完便生氣的跑回自己房間

「夜這孩子怎麼又這樣!」雨有些無奈的說

「雨~妳別氣了~沒必要為了那他生氣!」白哉安撫著雨

「白哉,你要注意安全唷~我會想你唷~」雨撒嬌的說道

「妳呀!變臉比翻書還快!妳放心~我會小心的~妳也是,自己留在瀞靈庭要小心一點!」白哉溫柔的對雨說

「嗯~好啦~我先回房間了,明天一早我還要開會~你也要早點睡唷~」雨說完便起身離開書房


作者的話:

這部小說會很好看唷~楓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