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石戶月音(自創角)(有看我小說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吧!)

「高傲的公主!教我數學好不好呀?」可惡!臭小奏!來湊什麼熱鬧呀!沒看到我在想事情嗎?妳是故意來攪局的嗎?

我是石戶月音,資優班的班花,堪稱最美的資優生!我現在在想昨天見到的一個男孩!他的名字是神童拓人,就在我隔壁班!所以我對他並不陌生!不過昨天 又遇到他了!他居然笑著對我打招呼!一付和我很熟的樣子!真是討人厭!我最討厭成績不好的男生了!可是我們班只有十個男生!而且都很醜!好討厭喔!

聽說神童拓人不是進不來而是不屑進來!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糟了!我怎麼會這麼在忽他呢!我可是聖帝的女兒耶!像那種男生!條件比他好的!我要多少 有多少嘛!可是還是忍不住會想他耶!糟了啦!我不會陷入和紫瞳一樣的迷惘中了吧!紫瞳是我的好姐妹!她的男朋友就是隔壁班的霧野蘭丸!和神童拓人是死黨!

「班花!妳有外找唷!」伊伊那高八度的聲音把我喚回了現實中,居然有外找!那我就得趕快擺出班花的樣子出去應付外找才行!所以我立刻打理好自己!走出教室!卻看到神童拓人笑笑的站在教室門口!

「放學後,來我家吧!今天我爸媽都不在!」神童拓人笑著對我說

「好!」可惡!我怎麼會不自覺的這樣回他呀!我不要命了嗎?要是被老爸發現!我一定會被罵死啦!

到了放學時間,他果然依約到我們班來接我!

「這裡就是你家嗎?」雖然沒我家的豪宅大,不過對一般的有錢人而言這已經算是很大了~我好歹之前也和老爸一起去過他朋友家嘛!所以當然知道普通的有錢人家大概是多大了~

「跟我進來吧!我帶妳去我房間!」神童拓人這樣對我說!天啊!你是第一個敢用命令語氣對我說話的人!連我家老爸也只和我用討論的方式而已耶!

「嗯!」我一如往常般露出甜美的笑容用我那超甜的聲音對他說

到了他房間我只有一句話能說!超乾淨的!他鐵定有潔僻!不如怎麼可能一塵不染呀!

「我練球練得一身汗!妳在房間裡自己待一下!我先去洗個澡!省得把房間弄髒又要在擦一次!」拓人說完就離開了!


作者的話:

這算是舊文重發吧~之前曾經在同好會發表過~很短~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